五原春色舊來遲,二月垂楊未掛絲。 WwW COM

    數聲鶗鴂。又報芳菲歇。惜春更把殘紅折。雨輕風色暴,梅子青時節。永豐柳,無人盡日花飛雪。

    全陽村蘿卜地茅草房裏,一場持續半個時辰的大戲終於收場,**過後,即便是葉言這種蠻牛體質的禽獸,也是累的雙腿軟。

    還好,葉言運轉功力,偷偷從饕餮空間裏麵弄了滴靈乳服用,事後總算是快恢複了過來。

    “娘子,你好厲害,為夫都快被你榨幹了。”

    穿好褲子,看著床鋪上昏迷的惠,葉言一陣搖頭。床鋪被惠占了,剛才一時沒忍住,葉言隻能和狐媚兒將就將就,在這茅草屋的大廳中央開啟了一段驚地泣鬼神的深度交流。

    “哼~你個死鬼,討厭死了啦~”

    狐媚兒初嚐禁果,此時還沒過那個新鮮勁,和葉言歡好起來,自然是不知道收斂。

    已經不是完璧之身,此時再度歡好,沒有之前那股撕心裂肺的疼痛感,倆人清醒之下,感覺更是沒法。

    看著狐媚兒這嬌羞模樣,葉言很是滿意,能夠找到這種絕色老婆,他覺得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不能坐床沿,葉言索性將狐媚兒攔腰抱在自己大腿上,還算寬敞的木椅上,倆人一陣思磨。

    “大壞蛋,她都送上門來了,你咋就不吃了她呀!?”

    坐在葉言大腿上,狐媚兒腦袋靠在他的胸膛,伸出一根蔥白細嫩的玉指在葉言胸口畫著圈圈,嬌滴滴的問道。

    “嘿嘿,有我家寶貝在,我喂你都喂不飽,還怎麽有精力對付她呀。”調戲著狐妖娘子,葉言口花花的耍著流氓,在她俊俏的臉上狠狠啄了一口,繼續道:“再,要是吃了她,惹我們家寶貝你生氣不,還平白惹來一身騷。”

    “她這一口肥肉可賊值錢,你又不是不了解老公我,我要真吃了她,那就她要求的那個生意就肯定得給綠江貢酒集團了。可酒業這個是之後展的重點,隨便一個決定就涉及到幾百過千萬的,這東西不能草率決定。”

    “哼,到底,你還是想吃她咯!”狐媚兒不滿的撅起嘴,氣鼓鼓的給了葉言一個白眼,醋壇子又突然翻了。

    “哎喲,我的親親可愛寶貝,你怎麽又生氣啦,我怎麽敢呐。”對於這丫頭翻醋壇子的事情,葉言嗬嗬一下,這種女孩子雖然容易吃醋,但卻沒壞心眼,是很好做老婆的料,相處起來不會太累。

    “哼,諒你也不敢。”女人翻臉來得快,去的也快。

    狐媚兒雖然喜歡吃醋,但是不代表她人傻,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既然已經是葉言的女人,很多事情就得為自家男人考慮。

    “大壞蛋,雖然這女人不要臉想勾引你,不過你還是可以考慮考慮的。”歪著腦袋想了想,狐媚兒調皮的道。

    “考慮什麽!?考慮從了她!?媚兒,我真對她沒啥意思,你心可真大。”葉言以為丫頭生氣了,故意試探自己,他才不會輕易上當,不然醋壇子搞不好又得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