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美嗎?自然是美的,就那身段,就那精致的俊俏臉,還有那嬌滴滴的聲音。WwW COM

    如果之前的惠是個七分女,現在這模樣,一顫一顫配合身體柔嫩部位的加持,是女神都沒有任何問題。

    可是,此時的惠即便是再怎麽美,葉言能真的敢直接把這口肥肉吃嘴裏!?

    今晚的月色很美,全陽村老葉家蘿卜地的茅草屋棚裏,燈光明亮,月色撩人。

    惠在搔弄姿的調戲勾引葉言,葉言也是被她搗騰的熱血沸騰,一股股強烈的熱氣不斷的從襠下三寸位置向上湧,恨不得把他僅剩的理智徹底衝擊在**之下。

    咽了口唾沫,看著眼前這兩坨顫抖柔嫩的珠穆朗瑪峰,葉言有點點沒底氣,可別就這麽拜倒在美人的石榴裙下。

    “淡定,淡定,一定要淡定。”心裏默念清心寡欲訣,襠下的帳篷越難受,整得他手都有點抖。

    “呀啊~大壞蛋,來嘛~人家是~第一次喲~”

    第一次,這簡直就是極品,對於男人來,簡直就是不可抵擋的大殺器啊。

    男人是啥,那都是擁有強烈占有欲的動物,為了交配權可以演變為戰爭的生殖狂,受體內為了傳播基因的生**指使,根本就停不下來的本能。

    在這個男多女少的華夏,現在一個長得稍微還可以的妹子,都是五六七八個漢子追的年代,像惠這樣的九分女神脫光了貼在你身上,對你吹著熱氣,挑逗的告訴你她是單身雛鳥,這是一種什麽體驗。

    “大壞蛋~來~吃~我~喲~”

    看著眼前這家夥憋紅了臉,喘著粗氣,惠從網上和生物學知道,葉言動搖了,自己的目的達到了。

    接下來,隻要再加把勁,把葉言徹底挑逗到獸性大,自己再閉著眼忍上一晚,家族的危機就能解決,怎麽算惠都覺得這是筆合理的生意。

    惠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不代表她沒有看過島國電影,同樣那些不懂的知識,也可以在網上查詢。

    女孩子的第一次據會非常疼,如同裂瓜之痛,但是為了拯救自家家業,為了幫助爸媽渡過難關,惠覺得自己還是可以忍受的。

    “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誌,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葉言在顫抖,惠知道離自己被這個色狼野獸吞噬的時間不多,此時她腦子裏在給自己打氣加油,再想著給自己接下來的命運做一個美好的詮釋。

    “爸,媽,身體膚受之父母,今女兒就要用這個身體,報答你們了。”眼淚從眼眶中涓涓流淌,其中有著委屈,有著倔強,更有著一種解脫。

    這些來,惠身上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看著家業一步步走向落寞,她實在是心裏很是不舒服。看著爸媽成宿成宿的失眠,完了還要起來在自己麵前裝作沒事生一樣,惠覺得自己的做法是正確的。

    “來~吃~我~喲~”一字一句,惠用著自己從電影裏麵看來的招式,一步步的靠近葉言,用自己偉岸的部位緊貼著,磨蹭著葉言的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