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壞蛋,我,我長得很醜嗎~你,你都不看我~”

    “沒,沒有,惠你別誤會,你長得蠻好看的。WwW COM隻不過,隻不過……”

    “隻不過什麽!?是不是你,你瞧不起我,覺得我,覺得我是那種人……”

    惠委屈好想哭,但是她強忍著不讓淚水掉下來,今已經走到這一步,要是不把葉言拿下,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收場。

    自己這麽主動,身子都被他看光,尤其是今過來的時候比較匆忙,連平時換洗的衣服都沒有帶,此時衣服內裏都是真空狀態。

    其他地方也就算了,兩坨珠峰就這麽赤果果暴露在外側,她一個黃花閨女,未出閣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這是要做出多大的忍讓,才能弄成這個樣子。

    葉言的樣子讓她很受傷,自己都做出讓步犧牲了,美人計都用出來,可人家絲毫沒有反應,還看上去很是抗拒。惠覺得,這是葉言看不起自己的行為,認為自己和那種女人一樣,覺得自己跟站街女一樣髒,所以才會如此羞辱自己。

    惠很傷心,心裏很是憋屈難受,嬌滴滴的想哭,卻強忍著淚水,這個柔弱無助的模樣,看的葉言有股強的保護欲。

    “不是,不是,惠姑娘你別誤會,我真不是那種意思。”

    “你不是那種意思,那你是哪種意思?你就是覺得我不好看,就是覺得我下賤,就是覺得我髒。”著著,越惠越是覺得委屈,嗚嗚的就哭了起來,淚水再也止不住,嘩啦啦的在她嬌嫩的臉龐上流淌。

    “哎喲喂,我的姑奶奶,你哭幹個啥啊這是。”

    遇到這種妹子,葉言真是有苦不出,男人最怕的不是刀槍劍戟,男人最怕的就是女人的眼淚,尤其是美女的眼淚啊。

    惠的淚水這麽直躺躺的往下流,葉言急的都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原地打轉瞎晃悠。

    “對對對,不能讓她再這麽光著身子,得趕緊把衣服披上。”

    惠哭得香肩一顫一顫,柔和的月關灑進茅草棚裏麵,把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照了個遍,葉言的氣血也是蹭蹭的往上躥。

    再這麽下去,怕是不用再轉幾圈,他就得獸性大,把惠拖床上去給直接辦咯。

    還好,理智告訴他,現在不能犯錯誤,老婆大人還不知道在哪個角落盯著這邊,看現場大戲呢。

    當斷則斷,葉言也不管避嫌不避嫌了,直接上前一步,蹲下就把惠滑落到地上的衣服撿起,麻溜的蓋在了惠身上,遮住乍泄的春光。

    “惠姑娘,你就別哭了好不好,再這麽哭,要是被人撞見,會被人誤會的。”給她披上衣服,春光收斂了不少,沒有赤果果的誘人,葉言總算是恢複了一些理智。

    “哼~你欺負我,就你欺負我~”惠不停葉言忠告,繼續嗚嗚的哭著,越哭越是傷心,想著剛才的種種,葉言的這句話更是狠狠的刺激著惠那顆脆弱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