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潤的鵝蛋瓜子臉,標準的網紅美人胚子,身上穿著一件淺薄清涼的白色高領上衣,下身搭配的是一件墨綠底團花四喜如意紋八幅裙。WwWCOM

    惠烏油油的黑在燈光下有些亮柔和,風流別致的鬢角青絲,輕攏慢拈的垂在兩邊,在雪白凝脂般的脖頸襯托下,顯得越俏麗。

    筆直的腿下,一雙露出可愛微翹腳趾的攢珠涼鞋,讓惠整個人都有些光豔逼人,就是就是比那些所謂的女主播還要豔麗尤物。

    月色下,淡淡的月光透過茅草屋的窗口斜噠噠的掃進來,月色特有的柔和光束打在惠身上,看上去顯得有些聖潔的味道。

    隻不過,丫頭長這麽大沒求過人,此時第一次對男生開口求助,委屈的輕咬下唇,可憐的模樣忍不住想要上前好好將她抱進懷裏愛撫一番。

    當然,若是房屋裏沒人,就惠這幅可愛俏麗的模樣,楚楚可憐的水嫩肌膚,葉言還真不敢保證能否保持得住。

    還好,狐妖娘子的實力他是知道的,此時雖然不知道她躲哪去了,但肯定那雙極易打翻的醋壇子眼睛,肯定在茅草房的那個地方盯著這裏。

    葉言敢肯定,依照娘子的性格,隻要自己敢幹出什麽對不起她的事來,今晚惠沒走之前不知道,但惠走後,他今晚是別想有個好覺睡的。

    家有悍妻,時而撫媚,時而彪悍,葉言可不想待會兒跪搓衣板,自然也得忍受住襠下那個壞家夥的蠢蠢欲動。

    深吸一口氣,將下半身想要反抗作孽的二兄弟強行鎮壓下去,葉言開口道:“惠姑娘,別你一口一個大壞蛋的叫我,這些我都可以不當真,也沒當一回事兒。”

    “咱們有一一,在商言商,既然現在大家都是在做生意,那麽肯定是要考慮其中的利益的。”葉言沒有拐彎抹角,今這事兒不和她清楚,搞不好還真得被她纏到什麽時候,他接著道:“想要我答應和你們家合作也不是不行,我們公司的產品你是知道的,每一樣出來,那都是大賣賺錢的精品。”

    “嗯,這個,這個我知道。”

    惠在專賣店幹了那麽久,又在美女店長姚婷的耳濡目染之下,言傳身教,自然是對白菜農民公司的跡史很是了解,每一樣新產品出來,都絕對是供不應求的大賣。

    作為曾經的湘南省最大酒業公司的大姐,她從就看著自己老爸在生意場上忙碌,自然知道哪些項目是賺錢的,這也是為什麽她會專程來葉言家裏找他,為的就是快人一步,搶占先機。

    “你知道就好,咱既然是開公司的,要是沒有啥好處,也沒有必要不是。”看著丫頭局促的樣子,他確實有點不忍心,但做生意就是做生意,誰都想把自家生意做好,沒人想把自家生意做垮的。

    “你家也是做生意的,無奸不商,我們既然都是公開招標,那麽你要是沒有什麽其他公司所不具備的優勢,我又憑什麽把這個合作項目,送給你家酒廠呢!?”

    “錢也不是大水衝來的,我們村的狀況你也看到了,就算到現在,都有好多鄉親連飯都吃不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