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啥時候最傻,最容易被忽悠,自然要屬談戀愛的時候最傻最笨。 Ww W COM

    狐妖美女現在一心掛在葉言身上,第一次談戀愛,往往都是愛的最純潔,最沒有心機的。

    現在葉言這麽一哄,即便是最拙劣的謊言,稍微有點腦子的都知道這話不靠譜,但陷入愛河的美女還偏偏就信了他的邪。

    信以為真不重要,重要的是葉言這三兩句真就把氣哄哄的美女哄成了乖巧的貓咪,沒一會兒就安靜的靠在他懷裏,任由它抱著折騰。

    “大壞蛋,那你,我漂亮還是那個妖精漂亮呀。”靠在他懷裏,感受著背部傳來的男性體溫,美女有些的幸福。

    “那還用,當然是我家娘子你漂亮啦。”哄妹子他不會,但對付這種完全沒經過情場曆練的丫頭來,葉言還是勉強能應付的。在美女的俏臉上輕輕的啄一口,他將美女扶到床沿坐好,邪魅狂狷的笑道:“娘子,今晚良辰美景虛設,咱們不要辜負這美好景致,好好的酣戰一番如何!?”

    “哼,大壞蛋,你真色,人家不理你了~”

    嬌滴滴甜糯糯的聲音從美女粉嫩的紅唇傳出,他哪裏聽不出其中的貓膩,嘿嘿邪笑一聲,葉言直接將美女溫柔的撲倒,然後一件件輕解羅裳,想要開始真正的征伐。

    “等等,大壞蛋,你先別動。”

    “怎麽啦,娘子,為夫我都快憋不住了,咱有話等會兒好不好。”突然被美女一把推開,葉言能不急嘛,襠下二兄弟那貨早就按耐不住,再不找個地方好好安置一下他,怕是要出事走火。

    著,葉言猴急的又準備繼續,順著美女美白的滑嫩玉頸就吻了下去,深情的慢慢啄著,想要調動美女的情緒。

    “呀~大壞蛋,你等等啦,有人來啦。”葉言這貨力氣很大,美女被他直接壓在床上,不好動彈,好在她比葉言厲害許多,粉紅色內力稍微釋放一些,啵的一聲便將葉言推開出來。

    “誰呀,這麽掃興。”

    剛剛有點色急攻心,葉言沒注意外部動靜,經過美人這麽一提醒,他稍微注意了一下,確實有個腳步往茅草房來。

    腳步聲很輕,碎碎細細的,有種沒節奏的淩亂,不會是哪個家夥大半夜的來做賊吧。

    旺財來福被自己安排在家裏守門,本來想著蘿卜地裏有人守著,這些偷摸的毛賊應該不敢打自家的主意,可看這情況,葉言覺得自己實在是有點太過自信。

    “娘子,我這就……”剛想娘子請放心,待為夫這就去收拾毛賊,可轉過身回頭一看,床鋪上哪裏還有美人身影,直接在葉言眼皮底下消失不見了。

    “唉,問有個比自己還牛逼的老婆是種什麽感受,我竟無言以對啊!”

    老婆在自己大眼皮底下消失,不用也知道美人這是藏起來,連他都感受不到,倆人功夫的差距真不是一截的問題。

    甩甩頭,他也不能咋地,隻能接受現實,一種女強男弱的感覺,還是很傷人自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