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想到,什麽新媳婦漂亮妹子的,引起全村老少爺們媳婦老娘們來看的,竟然的是惠這丫頭。WwWCOM

    葉言咽了口唾沫,強忍著想揍人的衝動,仔細上下打量了一下這位“懷了自己娃”的新媳婦惠。

    今惠打扮的確實漂亮,齊劉海上麵盤著一個蘑菇頭,兩鬢的絲自然垂落,堪堪遮住麵頰兩邊的鬢角。

    齊劉海裏麵,被修剪過的柳葉彎眉若隱若現,配上明顯化過妝的眼影眼線,看上去一副很受歡迎的大眼珠子模樣。

    惠本身底子就長得不錯,即便是不化妝,就她那素顏都算得上是一個七分美女。

    現在淡妝之下,長長的精致瓜子臉上,那挺翹的瓊鼻,光滑且有福氣的臉蛋,還有那粉紅水嫩的薄薄嘴唇,起碼有個九分女神的顏值。

    單單隻是一張臉也就算了,農村長得漂亮的姑娘不少,全陽村這種工業汙染幾乎沒有的地方,更是盛產美女。

    可是,惠是城裏姑娘,和農村姑娘最大的不同,自然就是在穿著打扮和氣質上麵。

    村裏人樸實慣了,平時一個個家裏勞動力不足,遇到啥下地幹活的事情,家裏姑娘都得或多或少幫把手。

    尤其是全陽村這地方,整個村子都沒幾個男丁,誰家生了閨女,可不也得當成女漢子養,可不會給她們打扮捯飭,或者女孩富養啥的。

    每大太陽曬的,農活累的,加上家裏一些雜七雜八的家務,村裏姑娘雖然長得壯實,但是皮膚上卻要比城裏妹子稍微差那麽一點點。

    就算是很少幹家務農活的芝丫頭,在全陽村都算是特例,可以是相當優待照顧,全家人都舍不得讓她幹農活的那種。可是,即便是芝,她的皮膚和眼前這位惠比起來,還是有點差距。

    堂屋光線不太好,村裏老娘們媳婦的,一個個看上去皮膚跟柴梗子似得,於此反差的是,惠這丫頭就算是在這種不適合自拍的環境下,水嫩的皮膚都能泛出光澤來。

    惠的皮膚很好,好的猶如剝了皮的雞蛋一樣,看上去不僅水嫩,而且摸上去的彈性肯定也差不了。

    她一米六幾的身高,雪白光滑渾圓飽滿的細嫩大腿,透過橙黃相間的花白淺色短裙,可以看見白色透孔的蕾絲邊調皮的耷拉在大腿外延,分外誘人。

    大腿根部的皮膚不僅白皙,大腿下方的腿也很是勻稱纖細,誘人的光澤下,是巧的腳丫向上勾著,配上那雙粉紅色的高跟涼鞋,露出纖美圓潤的腳踝。

    如果不是因為這裏人多,又頂著個新媳婦的名頭沒搞清楚,他真恨不得立馬把這個誘人的尤物拿下。尤其是那光滑的腳趾甲上塗的淡藍色指甲油,配上滑膩的皮膚,柔軟的腳跟,纖美的腳踝,讓某些戀足癖男人恨不得衝上去狠狠舔上一口。

    這雙大長腿不僅長得好看,惠就這麽站在葉言麵前,雙腿竟然會自然的合攏,中間沒有什麽縫隙。要知道,她的屁股雖然圓潤挺翹,但是卻也不算太,符合鄉下屁股大好生仔的審美標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