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媽罵的灰頭土臉,葉言耷拉個腦袋,有苦不出。Ww W COM

    他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這是得罪誰了,怎麽就突然冒出個新媳婦來,還被老媽這麽一陣埋怨,就好像自己真的在外麵偷吃抹盡,穿上褲子就走人的負心漢一樣。

    “好啦好啦,媽,我進入還不行嗎。我倒要看看,我這新媳婦到底誰來著,咋就新媳婦了。”

    當然,嘴上是這麽,心裏他卻有點打鼓,畢竟襠下那貨吃的肉多了,誰知道是哪個妹子良心現,找到家裏來指認現場了。

    王寡婦和芝潔倆姐妹肯定不是,村裏人大家都認識,可以直接排除。而師姐估計也不是,她都是有家室的人,孩子都上學了,不會閑的蛋疼突然來找自己算賬。

    再了,人家過得有滋有味的,日子好著呢,但畢竟年歲不,要鄉下人眼中的新媳婦,那肯定犯不著是她。

    再想想,腦袋都快想暈咯,他還是不能想出哪個妹子會來自己家裏,還弄得這麽興師動眾的。

    心裏打著鼓,啥事情隻有見了麵才知道,葉言跟著老媽楊萍直接進了屋。

    葉言一進門,就現堂屋裏麵的場景不比外麵好多少,外麵是站腳的地方都沒有,堂屋裏麵雖然不至於這樣,但也好不到哪裏去。

    七大姑八大姨,老頭子老太太,不僅送鼻涕的屁孩站了幾個,就連有些剛進門的媳婦,抱著剛出生的娃娃露著個乳a頭喂奶都要來看看熱鬧。

    村裏就是這樣,全陽村這種窮地方,實在是太偏僻,尋常時候別是新媳婦上門,就連別村的陌生人都瞧不到幾個。

    現在可好,這個時間點大家夥都幹完活回來準備吃飯,一聽村裏鑽石王老五老葉家來新媳婦了,她們哪個不是一傳十十傳百的,嗖嗖麻溜的就抄起家夥串門看新媳婦了。

    “爸,咋地啦這是,誰惹你生氣啦!?”

    最先出現在葉言麵前的,自然是葉言老爸,此時他板著個臉,四平八穩的端坐在木板凳上,看著自己兒子進來,一臉的不高興。

    瞅著葉言進來,老爸葉茂才臉色更冷了,直接別過臉也不看他,當做沒看到,不想理會。

    “臭子,還能有誰惹他生氣,你還不快點給你爸認錯。”

    一看自己老頭子這幅臭臉子,老媽楊萍用手懟了懟葉言,催促他趕緊認錯,不然等會兒搞不好要怎麽收拾場子。

    “媽,這都哪跟哪啊,我錯在哪都不知道,你們這是鬧哪樣啊。”葉言簡直欲哭無淚,隻能趕緊在堂屋裏搜了一圈,看看到底是誰來自家鬧騰。

    “惠,你怎麽來啦!?”掃視了一圈,屋裏都是熟麵孔,不是親戚就是鄰居街坊,再一瞅,總算看出個不是全陽村的熟人來。

    “哼,大壞蛋,我怎麽就不能來啦。”傲嬌美女站起身來,跺跺腳,上下打量了一下,嘟嘟嘴一臉壞笑的瞅著葉言生氣道。

    “好好好,你來就來了吧。那啥,你婷姐呢,她人哪去啦?”

    “我才不告訴你呢,要找你自己找去。”聽到葉言問自己表姐,惠心裏跟翻了醋壇子一樣,更加不爽了,委屈的快要哭出來,撅起嘴就是一陣嘟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