捯飭好現場,葉言沒多待,現在已經快日落西山,再不回去,怕是也容易引人懷疑。Ww W COM

    還好,黃階高手的體力不是蓋的,往嘴裏塞了一滴靈乳之後,健步如飛的就下了山,取回二八自行車就回了全陽村。

    “喲,二娃回來啦。不錯啊,加油!”

    回來的路上,幾位同村的嬸子笑著和葉言打招呼,今時今日,他已經是村裏的鑽石王老五,這些嬸子們看著誰都喜歡。

    隻不過,和平時正常的打招呼不同,葉言總感覺嬸子臉上的笑意有點怪怪的,就好像現村裏哪個王八蛋又偷了誰家花姑娘一樣,怪得很。

    “誒,嬸子你這也幹完活回來啦。”

    “可不是嘛,嬸子可沒你爸媽命好,生出你這麽有出息的一個娃子,可以享清福咯。”

    葉言還想啥,嬸子卻搖搖手,笑嗬嗬的指著他家催促道:“你還在這跟我個婆子嘮嗑個啥,趕緊回去吧,家裏都等著急咯。”

    “誒,嬸子那我先不聊了哈。”

    “去吧,去吧,讓人家姑娘等著急了可不好。”車起了十幾米,嬸子催促著葉言趕緊回去,順帶著嘟囔了一句。

    “哈!?嬸子你啥來著!?”葉言回頭看了一眼,嬸子早已經走遠,搖搖頭沒多想,看看時辰不早,他加快了度回趕吃飯。

    幾分鍾之後,離家不遠,往自家院子裏瞅了一眼,葉言現今怕是不對勁,咋個這吃飯的時候,自家院子裏好像圍滿了人。

    村裏七大姑八大姨老娘們雖然喜歡嘮嗑,但是一般這個點也是各回各家,等吃完飯收拾妥當了,才會找個誰家院子一起嘮嘮的。

    今可倒好,這個點明顯是飯點,平時可沒誰會到別人家去轉悠,咋就今全到自己院子裏擠擠,不會出啥事了吧!

    有了這個擔心,葉言加快了腳步,推著那輛二八就一路狂奔,生怕真家裏出了啥事自己不曉得。

    院門位置,一個不點送著鼻涕,端著個半破的瓷碗瓦次瓦次的扒著飯,腳丫子抵著,伸長了脖子往裏瞅。

    可惜,院門裏麵人太多,這屁孩身高不夠,愣是擠不進去,扒著飯送著鼻涕幹著急。

    “喂,虎娃,你這都幹啥呢這是!”

    朝熊孩子喊了一聲,虎娃回過頭來一瞅是葉言,立馬也不往裏瞅了,屁顛屁顛端著碗就迎著他跑過來。

    “滋~”吸了口鼻涕,虎娃抹了把滿嘴油腥的嘴巴子,嘿嘿笑得臉都快縮成一坨了,人鬼大的喊道:“言子哥,你可回來啦,他們都在看你新媳婦呢,我都擠不進去,你帶我進去看看唄。”

    “新媳婦!?啥子新媳婦啊!你給我清楚看看。”瞅這架勢,想把二八車推裏麵去是不太可能了,人太多,裏麵沒空地方。

    葉言把二八自行車往院門邊上一放,帶著虎娃就往自己院裏走去,全陽村雖然窮的叮當響,偷沒幾個,也沒人會盯著他這輛送廢品店當廢鐵賣都嫌膈應的破疙瘩。

    “我也不曉得,聽我媽,你家來了新媳婦,可漂亮了,長得跟花一樣。”送了把鼻涕,虎娃嘿嘿的笑著,把聽來的話一股腦的跟葉言道:“我媽新媳婦老早就來了,你家沒人,還是我媽上山找的我嬸子回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