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麵子,就是尊嚴的底子,要是隨便就被人扇耳光,那怕是也沒有什麽尊嚴可言了。  WwWCOM

    雖然現在講究男女平等,大家也時常開著心回家跪搓衣板的玩笑話,但回家之後究竟如何,隻有自己知道。

    不管怎麽,現在既不是封建社會,也不是女權社會,男人不應該欺負女人,但女人也需要尊重男人。

    上千年儒家的文化熏陶,尤其是在落後的村落,即便是葉言這種農民,或者尤其是農民這個群體,更加在乎自己的臉麵。

    現在可好,葉言隻是想和自己女人玩玩曖昧,卻被人一巴掌扇了過來,這臉麵算是徹底丟盡了。

    雖然全陽村不是那種一不打上房揭瓦,把打老婆當成理所當然的文化的落後村落,但是被自己女人扇了大嘴巴子,怕是整個全陽村也不見得有幾個。

    別看農村裏麵夫妻吵架的隨地可見,基本上吃頓飯都能為米飯煮的硬不硬鬧矛盾,但是農村夫妻裏麵最多的也就是吵吵嘴,要真動手的微乎其微。

    “喂,大壞蛋,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人家都認錯啦~”甜糯糯的女聲從美女嘴裏蹦躂出來,想要讓葉言原諒自己。可惜,以前百試百靈的美人計,在這個時候也不見得有效。

    葉言轉過身去,默不作聲,自己臉上火辣辣的五根手指印還沒消腫呢,轉過身去豈不是讓她看著笑話。

    “喂,大壞蛋,你話呀~”葉言不理會自己,美女有些慌了,她猶豫了一下,轉過身來,伸出手在葉言的後腰位置輕輕捏住,威脅道:“大壞蛋,你要是再不理我,可別怪我動手啦~”

    “嗷嗚!疼,疼,輕點,輕點兒!”

    還是不話,葉言沒想到美女真下得去手,逮住那塊肉皮,一個6度旋轉,差點沒把他給疼死。

    “哼,那你還理不理我!?”蔥白手上的肉沒有鬆開,美女嘟嘟嘴,嬌氣的問道。

    “理理理理理你還不成嘛,快鬆開,快鬆開,都快青啦!”葉言簡直欲哭無淚,要是別的女人,他怕是早就要轉過身去狠狠教育教育,可問題是身後這位,實力比自己強太多,誰教育誰還不準呢。

    “哼,這還差不多。”

    感受到後腰的肉終於被人鬆開,葉言這才深吸了口氣,實在是太疼了,沒想到自己這位老婆大人,就剛剛掐自己的時候,竟然還故意使用了內力加成,疼痛感直線飆升啊!

    今晚上,葉言就沒強勢過,處處都被美女壓著,這實在是有點不像話。

    男人,怎麽能一直被女人壓著,葉言覺得,自己得找回點男人的尊嚴,要強勢的逆襲。

    他轉過身來,麵對麵的和美女躺著,看著她絕美的容顏,還有因為轉過身來被子露出的空隙裏麵流露出的波瀾風光,狠狠的咽了口口水。

    “要我話也行。”忍住想要伸過去在她山峰上狠狠探索一把的衝動,葉言強裝冷漠的道:“那我問你,媚兒,你扇我耳光這事兒,是你不對吧?”

    不知道葉言什麽意思,狐媚兒皺著眉頭,想了想抿嘴道:“是我的錯,我不該打你,可我不是承認錯誤了嘛,你就原諒我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