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子,就丫頭狐媚兒這種直腸子,一看就是實地調研過,不可能是胡言亂語的。  Ww WCOM

    再,人家指名道姓,不喊你李寡婦,不喊你趙寡婦,偏偏就直指王寡婦,葉言隻要不是傻子,就知道這不是打嘴炮。

    美女狐媚兒氣哼哼的瞪著葉言,尤其是想起這臭家夥爬人家寡婦床頭的時候,她就更加來氣,就好想母貓看到公貓不老實去偷腥,她咬牙切齒恨不得上去就是一陣撓。

    不過,美女就算再氣,再怎麽覺得自己心愛的玩具被人搶走玩過,她也沒辦法。因為要真按時間來算,論起三啥的來,狐媚兒感覺自己還不如王寡婦,倒有些愧疚不好意思。

    “咳咳,那啥,娘子大人,為夫看今晚月色撩人,外麵風大黑,要不咱就好生安歇吧。”葉言故意咳嗽了一下,這大晚上的跟老婆談爬寡婦床頭的故事,顯然有些不合時宜。

    “哼,吐嚕嚕~”輕哼了一聲,狐媚兒也不答應葉言,直接躺下蓋好被子,轉過身背對著他,閉眼假裝休息。

    “嘿,有戲!”美女沒有直接拒絕,葉言哪裏不知道意思,這可不就是欲拒還迎嘛。

    作為老司機界的新手,雖然他沒怎麽開車,但是偶爾跟著寢室幾個老司機上車,那還是有過幾次的。

    看到狐媚兒轉過身去,背對著自己的那s型腰椎,那流線的順滑感,還有少女屁股因為雙腿彎曲而顯得更加圓潤挺翹,真的是熱火焚身,激動地不能自已。

    葉言的身體很是誠實,麵對這麽誘人的畫麵,他襠下那壞家夥頓時就起了反應,想要衝上去好好抽她幾鞭子,教導她不能這麽隨便的勾引老公。

    當然,就算再怎麽激動,再怎麽想直接衝上去和美女嘿嘿嘿,葉言也知道必須得循序漸進,不然弄得美女反感,搞不好被這位江湖高手倆狐狸尾巴一抽,自己就得跪地投降。

    前者是自己用“鞭子”抽得美女投降,跪在自己麵前唱征服,後者是葉言跪在地上,被美女抽的嗷嗷直叫慘不忍睹。雖然都是跪,但葉言還是希望第一種,恐懼第二種。

    他瞅了眼迷人的風景,那凹凸有致的部位,那圓潤挺翹的弧線,真是弄得他一陣口幹舌燥。

    和美女一樣,葉言也順勢躺下來,然後從美女後麵往她身邊貼上去,前胸緊緊的貼靠在美女的後背。

    倆人都是赤果果的,從前胸傳來的觸感告訴葉言,自己老婆的肌膚溫軟如玉,果然還是不愧是極品美女,還真是沒找錯老婆。

    假寐的美女感受到後背傳來的熱度,還有後頸絲處強烈的男性氣息,頓時嬌軀有些顫:“你,你靠過來幹嘛!?”

    “娘子,大晚上的氣冷,被子又短,靠的遠被子中間有空隙,容易漏風,我怕你著涼,所以就過來靠靠。”

    “那,那你下麵那壞東西別,離我屁股遠點呀,它,它好壞的。”

    氣冷,也真虧他得出來,丫頭不傻,大熱的蓋被子不中暑就不錯了,倆人黃階高手要是還能著涼,也是醉了。當然,狐媚兒沒有揭穿葉言的把戲,隱約間有些期待,有些緊張,卻又不好意思的想要抗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