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亂動,就這會兒功夫,被子下麵蓋住的那雙大手,可不得什麽地方都探索過了嘛。Ww WCOM

    尤其是現在,這會兒功夫不亂動,那妥妥的是因為現在這雙手找到了一個柔軟的好地方,拳拳一握,大合適,哪裏還需要再找其他地方亂動。

    葉言手上沒亂動,但是少不得一陣揉,弄得狐媚兒嬌喘連連,可是又舍不得打他,隻能翻了個白眼表示抗議。

    “媚兒,你看老公對你多好,瞧把你給按摩舒服的。”手上沒有停止動作,從手掌傳到過來的溫柔觸感,讓葉言心裏一蕩,不過有些事情得趁著關係好趕緊問,葉言開口道:“看在老公我這麽賣力的份上,這裏有件事想問你,卻又不知道該問不該問。”

    “哼,大壞蛋,大色狼,那就別問好啦。”被他一陣揉捏,狐媚兒臉色泛紅,看葉言這麽,她耍起脾氣來,想要氣他試試。

    葉言那是那種弱雞,會順著你的套路來,一看就是女人在耍脾氣,當不得真。

    他嘿嘿笑著,又用力在上麵捏了一把,弄得狐媚兒又是一聲嬌喘,簡直氣得打顫。葉言不管,繼續問道:“就剛剛咱倆羞羞歡好的時候,我瞅著你後麵長出了兩條尾巴,這是啥子功夫呀?媚兒你是狐妖,蘇妲己一樣,是專門為了偷走我心的嗎?”

    “哼,你個大壞蛋是我是狐狸精嗎!?”狐媚兒氣得嘟嘟嘴,沒好氣的嬌罵道:“你才是狐狸精呢,你全家都是狐狸精。我才沒有偷你心呢,明明是你,是你偷人家的心。”

    “尾巴是我修行出來的啦,是我們百獸門狐宗獨門功夫,修為越高,尾巴的條數越多。我才剛剛修煉出兩條尾巴,我師尊可修煉出好多條尾巴了呢。”

    “呀~不好,我怎麽把這個告訴你了呀,你個大壞蛋,臭壞蛋,我才不要和你呢!”一不心漏了嘴,狐媚兒氣得作勢又要敲打一番,可惜,人都在他懷裏,葉言又如何會讓她如願。

    “嘿嘿,原來我家娘子是百獸門的人啊,難怪這麽厲害。”沒讓美人如願,葉言將她抱得更緊了,同時手掌在被子裏的某處慢慢動起來,偶爾捏捏敏感部位,弄得狐媚兒喘息聲又加重了一些。

    “你聽過我們百獸門!?不對呀,你明明是個無門無派的臭流氓,我都調查過的,才不會和熊師兄他們那麽傻,相信你是龍虎山的人呢。”

    丫頭還是缺乏社會經驗,短短的幾句無心之語,卻透露了好多信息給葉言。

    當然,葉言不是有意要套狐媚兒的話,但是就這幾句話,他已經知道了很多重要的東西。

    先,還真就有百獸門這個門派,而自家老婆所在的這個所謂“百獸門”的江湖宗門,正巧和之前自己協助抓捕的熊霸是一個地方。

    而什麽熊師兄和龍虎山等等,這讓葉言更加確信了逃掉的熊霸就是自己老婆狐媚兒的師兄,而且倆人還有這聯絡。不準,狐媚兒突然冒出來找自己麻煩,可不定就是通過熊霸這條線。

    “嗬嗬,我的好娘子,你別把你家老公的那麽不堪嘛。”葉言不可能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告訴給丫頭,就她這不上心的家夥,指不定回去的時候不心就把自己這裏的消息透露給了所謂的熊師兄。他想了想,既然熊霸認定自己是龍虎山的人,索性他將錯就錯,接著道:“其實,你老公我確實是龍虎山的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