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喲,疼死我啦,救命呐,這裏有人要謀殺親夫啦!”

    其實在黑衣美女哭泣的時候,葉言就已經從饕餮空間退出來,自然聽到了她的輕語。  WwWCOM隻是,一時半會兒,他還沒想好怎麽麵對這位絕美的傻丫頭,所以才賴在床上裝睡躺屍。

    被美女在胸口一頓捶打,雖然明知道她沒用力,捶起來跟進了足療店做按摩一樣舒服,但葉言還是忍不住裝疼喊出聲來。

    “你,你個大壞蛋,竟然裝睡,太討厭啦你~”看到他這幅樣子,美女哪裏不知道之前他是裝睡躺屍的呀,頓時更加氣人了,作勢就要撲過來撕咬。

    “哎喲喲,別介啊,老婆大人,就算想和老公我親熱,也得讓老公我主動唄。”

    剛剛那段時間,葉言已經想清楚,既然事情已經展成這樣,不管起因如何,也不管這稀裏糊塗的春-藥是個怎麽回事,反正都已經糟蹋了人家的身子,葉言就認定這是自己的女人了。

    對自己的女人,是男人就應該要好好疼愛,不能讓她受委屈,看著自己的女人在麵前哭泣,他要是還畏畏縮縮的,那還是個頂立地的農民嗎!?

    想通了這些,葉言感覺自己身上的包袱被徹底放下,再也無所顧忌,全然就把黑衣美女當成了自己老婆看待。

    老公對老婆,那就沒有諸多忌諱,看著女人一樣撒嬌耍潑朝自己撲來的狐妖美女,他哪裏會這麽束手就擒。

    葉言坐起來,也不顧美女張牙舞爪,直接伸過手去,一把將美女攔腰拉了過來,抱在了懷裏。

    倆人之前戰鬥太過激烈,到現在都是赤果果的一身,現在隨著葉言這麽一劃拉,原本被美女遮擋在身前的輕薄被子,直接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滑落。雪白的瓊脂肌膚在月光的映襯下格外水嫩,兩人就這麽坦誠相對,兩具白花花的身子在茅屋裏格外和諧。

    “呀~大壞蛋,你幹嘛~”美女氣急攻心,本來是想要狠狠的咬這個壞家夥一口,沒想到他會突然來這一招,一下子自己就被他拉了過去,和他粘連在一起。

    葉言血氣方剛,男性氣味濃重,渾身火熱燙,倆人肌膚相親之下,美女被他周身的熱氣燙得臉有些紅,心有些慌。

    “嘿嘿,我的老婆大人,我還能幹誰呀,當然是,幹你咯!”不等美女拒絕,葉言直接對著她的唇便吻了下去,想要挑動再一次的戰爭。

    可惜,美女現在清醒的很,雖然剛剛的感覺讓她感覺怪怪的,很是舒服。但是,作為一個偏傳統的女孩子,她暫時還是無法就這麽突然直接的再來一場大戰,至少也得讓她心裏先適應才行。

    “嗚~別這樣,大壞蛋你放開我!”葉言力氣大,雙手如同鐵鉗一樣,尋常人被抱住根本就別指望掙脫開。可這次不同,之前還沒力氣掙脫自己的美女,這次竟然輕輕鬆鬆便推開了葉言的胸膛,很是隨意的掙脫了他的懷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