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座石碑坐落於饕餮凶獸四方,葉言上前查看,伸手觸摸石碑之後,腦海間都會有一股信息突然跳出,給他相關的必要解釋。WwWCOM

    其他三座石碑之上,同樣是一個看不懂的古樸文字鐫刻其中,用現代漢語注解,分別是“”“地”“人”三榜。

    “地人”三榜和“黑榜”不同,黑榜全身漆黑透亮,其材質和中央的饕餮凶獸石像有種相似感,而“地人”三榜材質則顯得更常規一些,看著有些像花崗岩類似。

    不過,根據腦海中傳來的信息顯示,“地人”三榜加上“黑榜”,四塊石碑合並組合在一起,便共同構成了“饕餮封神榜”,乃是饕餮空間的鎮界之寶。

    也不知道是不是暫時的能力不夠,當葉言想要在腦海裏搜索更多關於饕餮封神榜信息的時候,卻根本搜索不出來,莫名的有種不讓窺探權限不夠的無力感。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好歹也是個鎮界之寶,這麽大一塊石頭,實在不行咱還可以搬出去砸人不是。”

    本著有總比沒有好的精神,葉言提了提神,想著再去找找其他的變化,畢竟這饕餮封神榜自己也琢磨不透,索性把心思放到其他地方會更好。

    每一次和女生歡好,這饕餮空間都會或多或少的變化,尤其是和那種絕色美女,更是變得驚動地,猶如改換地一般。

    之前和王寡婦春花嫂子歡好之後的效果最明顯,讓整個饕餮空間直接鳥槍換大炮,不僅地方變大了,連外麵的東西都能拿一些到饕餮空間裏頭來,實現了物質的交換。

    葉言不相信這次的歡好會沒有任何好處,雖然這個所謂的“饕餮封神榜”據是鎮界之寶,但是就目前的作用來看,那是沒個卵用,就四塊看上去高聳入的石碑石頭而已,還真能拿出去砸人不成。

    黑衣美女比王寡婦差?顯然不是,黑衣美女不僅長得跟仙一樣,那俊俏的模樣比春花嫂子還要俏麗三分,差點沒把葉言的魂給勾了,樣貌品相上麵自然屬於絕色級別。

    和春花嫂子一樣,就剛剛葉言清醒過來的瞬間,他還看到了自己腹部位置的鮮粉落紅,那可是女人貞潔操守的象征。不用,黑衣美女也是個雛,處子之身被葉言這家夥奪走,在純潔這個上麵,她的元陰更是沒的。

    當然,你要是春花嫂子的貞操收藏的比黑衣美女久,那就真的沒話了,總不能美女的貞操比春花嫂子的嫩吧。

    除此之外,還有一點是春花嫂子沒法比的,那就是黑衣美女竟然是江湖人士,和葉言一樣不得是個黃階高手,甚至是玄階高手也不定。

    “地玄黃”四個大階層,葉言這種已經越了普通人的高手都隻不過是黃階,他隨隨便便對付十幾二十個地痞流氓跟玩似得。可黑衣美女,除了力氣上不如自己這個大男人外,不管是靈敏度還是功夫上,都甩葉言十條街。

    當然,若到真實實力,就倆人滾床單生的那點事兒,還有回想一下前兩差點沒被美女一尾巴幹掉,戰鬥力上估計還得給美女翻個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