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娘子顯然是第一次幹這種事,啥事都不懂,隻知道對準葉言一頓亂親,然後把腿放在他身上,胡亂摩擦。 Ww W COM

    對於這種娘子,葉言就算是有心教導,怕也是無力回,他自己都神誌不清,也不見得比狐妖娘子好到哪裏去。

    當然,人類的繁殖總是伴隨著驚喜,不懂的過程,在人類不斷探索的過程中,總能找到前進的方向。

    有句話得好,活著就是為了基因的傳播,誰也無法阻擋生物為了繁衍而做出的努力,因為那是自全世界的祝福。

    丫頭是不懂,而且是迷亂狀態,隻知道瞎折騰。可是,她不懂,葉言這種不算純白開的司機,憑借著身體本能,卻能夠將這場戰役引導下去。

    不多久,倆人一頓瞎折騰,全都把自己的衣服撕扯幹淨,露出了兩具白花花赤果果的身軀,糾纏扭打在蘿卜地茅草棚的涼席上。

    此時,倆人都脫得幹淨,狐妖娘子的尾巴鬆開了纏住葉言的手,一條赤紅妖豔的狐妖尾巴,在她的後背不斷搖擺,別是一種異樣風情。

    葉言早已就陷入瘋狂,雖然還有一絲清醒,卻再也無法用理智阻止自己本能的宣泄,他撫摸探索著狐妖娘子身體的每一處,如玉般潔白的羊脂肌膚,真真是敏感到不行。

    溫玉般的觸感,讓葉言更加沉陷不願自拔,他再也沒有玲香惜玉的心思,一把翻過來將美女壓在身下,想要盡快融合在一起。

    力拔山兮氣蓋世,長槍出征戰遊龍,橫衝直撞之下,美女被撕裂的疼痛差點沒整出眼淚來,初次的破瓜之痛深入心扉,葉言那壞家夥太大,讓倆人的初次融合出現了少有的艱難。

    女孩沒有被開過,此時劇痛之下,疼得她顫,尤其是內力形成的狐狸尾巴,更是被激靈的一個自然蜷縮,一把纏住了葉言的腰肢。

    隨著戰鬥的進行,狐狸尾巴越纏越緊,將葉言的腰肢都快纏出血來,腰部傳來的緊縮感,雖然有些窒息難受,但是這種從未有過的別樣體驗,真真是讓他漸入佳境。

    眼淚不由自主從美女眼眶中流淌,劇烈刺激之下,美女竟然恢複了一些神誌。看著倆人這種不堪入目的場景,那種隻有在洞房花燭夜才能有的羞羞歡好之事,一種莫名的情緒讓她有些難受,哼哼唧唧的開始哭泣。

    美人淚是英雄塚,若是在平時,即便是再強烈的快感,葉言也會停下來,被美女的眼淚所征服,會去體貼她,愛護她,舍不得讓她傷心難過。

    可是現在,葉言自己壓根就沒有恢複神智,全憑的就是身為人類男性的本能,那股最原始為了繁殖所深刻基因中的衝動。

    懷中美人嬌豔欲滴,哭哭啼啼傷心欲絕,這種我見優伶百試不爽的女性絕招,此時不僅沒有驅散葉言原始的獸性,反而激的他嗷嗷直叫,如狼嚎月,興奮的不能自已。

    從初始戰鬥的大開大合策馬崩塌,到慢慢的,隨著倆人契合度越來越默契,漸漸的女孩也開始感覺到這種劇烈運動帶來的愉悅。那種感覺乖乖的,美女以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看著這個大壞蛋在自己身上馳騁,她知道自己再也忘不了這個大壞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