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各一方!?

    笑話,葉言是喜歡黑衣美女的,而她這樣子明顯對自己也有好感,現在突然出一句什麽不能夠在一起,不能談戀愛,過完今晚就永遠別見,這不是扯淡嘛。Ww WCOM

    “大壞蛋,你快放開我,放開我!”

    美女感覺身體裏有股熱流慢慢升起,就連嗓子眼裏也有種幹燙的感覺,燥熱難耐之下,她不斷的不由自主撕扯自己衣服,貼身的緊身夜行衣都被她撕扯的淩亂不堪,東一塊西一塊,衣不遮體。

    出於對自己貞潔的保護,她知道倆人沒有未來,強忍著內心的寂寞,想要脫離葉言的懷抱。

    此時的葉言看著懷裏的嬌軀,感受那凹凸有致的溫軟,特別是聞到美女身上特有的處子幽香,自己的身體也早已控製不了,哪裏還能放開到嘴的肥肉。他現在熱力傳遍全身,美女身上那種強烈的刺激,讓他恨不得把美女剝個幹淨,徹底和她融合在一起。

    倆人的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尤其是黑衣美女,被葉言那雙粗大的魔手,撩撥的攻城略地,可沒少把她給禍害了。

    她努力的嚐試抵抗,可是藥效之下,她的精神越模糊,漸漸的再也抵抗不了身體的本能,竟然咿咿呀呀的輕哼起來。

    “抱緊我,抱緊我,我難受。”此時,美女徹底失去了抵抗的意識,她隻想找個溫暖的港灣,在自己內心的身體本能**引導下,和眼前的男人化為一體,徹底放下所有的矜持,徹底綻放。

    不多時,葉言才剛把她撲倒在床,還沒有任何行動,女孩卻反客為主,竟然反攻過來,一把將葉言撲倒,捧住他的臉就是一頓亂啃。

    “喂,老婆,你醒醒,你這到底用的是什麽藥啊!”葉言是喜歡美女,但是卻不想這麽輕易的占有她,這種事情至少也得兩情相悅才為最佳,失去意識的情況下,他還真不願意乘人之危。

    葉言一邊搖晃,一邊問她,可是此時狀態下的黑衣美女,哪裏還有什麽神誌可言,全身上下全被**所支配,根本就不知道葉言在幹啥。

    葉言想要推開她,可是卻現自己的身體竟然一下子沒了力氣,比尋常人還不如。這下子,葉言心裏直喊糟糕,再這麽下去,怕是不是自己吃了她,而是要被黑衣美女給吃了啊。

    “不行,絕對不能乘人之危,就算要上,咱也得意識清醒的歡好,可不能這麽不清不楚的沒個法。”

    打定了主意,葉言強行調動清心寡欲訣,試圖強行壓製住內心的燥熱,把自己的欲念給活活壓下去。還好,葉言好歹也是黃階高手,這種藥效雖然夠強勁,但是短時間的強製壓製,他還是能夠堅持一會兒的。

    “我的娘子,為夫要得罪了,可別怪為夫下手狠,要怪隻怪為夫功力弱,怕是壓製不住多久自己體內的洪荒之力啊。”黃階高手沒錯,可是體內的藥勁也不是吃素的,粗略估計,體內的強勁藥力勉強能夠壓製一分鍾,然後就會如同洪水襲來,大壩垮堤一般,作用得更加凶猛。

    怕自己扛不住,趁著人家意識不清醒做出什麽禽獸不如的事情來,葉言隻能采取這種法子,先強行壓製住自己體內的洪荒之力,然後將黑衣美女打昏。再之後嘛,將自己再打昏,等到雞鳴方曉,怕是這一晚就能安然無恙的熬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