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藥?肯定不是,迷藥最多將人迷倒,而葉言這種體質,黃階的高手,一般的迷藥最多也就暈乎乎的算是了不得了。  WwWCOM

    這也是為啥美女了這是迷藥,葉言還敢去聞聞,還能有鹹蛋的功夫品評一下是薄荷味還是草莓味。

    可是,就算是你特別牛掰的迷藥,就算是那種對黃階高手也是一頂一的,那藥效也應該是將葉言迷倒才對呀。

    現在可好,他腦子裏清楚的很,一點都沒有迷迷糊糊的感覺,想要暈倒,他興奮都來不及呢,哪會暈啊。

    不僅如此,從吸入了那薄荷味氣體開始,葉言就感覺自己身體不正常,在不斷的燒熱,體內的能量如同火山噴一樣,噌噌的由內而外迸出去。

    這熱度,最直觀的體現就是襠下那幾兩肉由平靜狀態,直接就變成了擎柱,要和霸虎好好幹上一架的架勢。

    葉言現在的感覺,那是怒衝,身體的本能告訴他,想要扒光了自己的衣服,好好散熱。然後找一處溫暖的港灣,好好將變形金剛擎柱好好停進去,宣泄一下他富餘的能量。

    “大,大壞蛋,你,你快別…我…我熱,我,我熱。”

    黑衣美女的狀態不比葉言好多少,剛開始的時候還好些,沒啥感覺,可是隨著她的身子被葉言這大壞蛋大手探索了一番,一下子全身的敏感神經瞬間就被調動了起來。

    燥熱,出乎尋常的燥熱,她這十幾年來,即便是在最炎熱的夏,在熔岩洞穴中修煉的時候,都沒有感覺身體如此燥熱過。

    美女很難受,身子如同被融化一般,熱的燙軟,漸漸的有些神誌不清,意識有些模糊起來。

    那是一種怪怪的感覺,她從沒體驗過,倒是和前幾被葉言侵犯時的感覺有類似之處,呼吸變得越急促,甚至不用葉言的大手,她自己便情不自禁的撕扯自己的衣服。

    …………

    就在他倆感覺怪怪的同時,遠在陵縣縣城火車站某個賓館裏,一個滿臉胡須的猥瑣大漢,正在對著狂啃雞腿正香的魁梧大漢道:“喂,熊哥,你先等會兒,別吃啦,我問你個事兒。”

    “啥事兒啊,老黃你快,我還沒吃夠呢。”魁梧大漢放下手裏的雞腿,一臉的不情願。

    “我熊哥,我包裏那管子春-藥,你是不是給拿去用啦?”胡須猥瑣男嘿嘿的走過來,一臉淫-笑的問道。

    “滾犢子,就你熊哥我這體格,這身子骨,還用得著你那雞啊巴春-藥!?”哐當一聲,魁梧大漢不樂意了,一臉鄙視道:“你熊哥我一夜七次郎,去找妹妹歡好,那每一次歡好都是按時計算的。”

    撇撇嘴,魁梧大漢斜著眼看著猥瑣男道:“哪像你這體格子,跟個弱雞似得,一看就是腎虛體弱,走哪都還帶那玩意兒,也不怕傷了腎。”

    “去去去,老熊可別給你碧蓮你還上臉了,哥哥我雖然人瘦,但是哪個跟我歡好過的姑娘不誇我器大活好啊。我自己又不用這玩意兒,隻不過行走江湖,總有用得著的時候不是,咱這是防身用的。”瘦個子胡須猥瑣男抓了抓腦袋,一臉的疑惑,“這東東不是你拿的,我也沒用過,可為啥就偏偏少了一管呢?奇怪,奇怪,還能憑空消失了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