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筒封口被打開,一股淡淡的白煙從裏麵四散開來,彌漫到屋子裏麵。WwWCOM

    葉言稍微嗅了一下,味道淡淡的,也不嗆人,不像是什麽刺激性氣味,反倒有種輕微的薄荷清爽。

    “我的老婆大人,沒想到你年紀不大,卻人鬼大呀,連女士煙都抽起來了,真該打。”

    在葉言的印象裏,這種薄荷味的白煙,大致也就隻有商場裏賣的女士煙才有了。女孩子雖然抽煙的不多,但是他也見過學校同學抽過,那時候嘴饞想試試味,還向班裏抽煙的女同學索要了一根試試,所以才記得這種味道。

    自家這位娘子,渾身上下都透露著一股子怪怪感覺,鬼知道這是不是從她哪位二貨師姐那裏弄來的女士煙,隻不過是被人放到了竹筒裏。

    “呀,你個大壞蛋,你還吸。這不是煙,這是迷藥。”黑衣美女被這突然起來的舉動也整得吸了幾口,然後後知後覺的趕緊捂住鼻子,一隻手乎扇乎扇的排散四溢出來的白色煙霧。

    “迷藥?娘子真會開玩笑,要這迷藥,這裏還真有。”迷藥?葉言是不相信的,要真是迷藥,他吸了那麽多口,腦子清醒得很,怎麽可能是迷藥。挑起黑衣美女的下巴,葉言邪笑道:“我家娘子這貌美如花,可不就是把我迷倒的絕美迷藥嘛!”

    “呀,你又動手動腳,討厭~”被葉言輕挑起下巴,黑衣美女羞得俏臉通紅,這壞家夥好不知羞的,她有點受不了。

    “這真是迷藥,我從黃師哥那裏偷來的,真的是迷藥啦,不信你再問問。”丫頭一再強調自己沒撒謊,她真的把竹筒往自己鼻子這塊吸了吸,然後又遞給葉言,讓他聞聞,自己真沒撒謊,確實是迷藥才對。

    “好好好,是迷藥,是迷藥,我都被你迷死了,這還不成嗎?”看她耍脾氣,葉言有點無奈,順著黑衣美女,笑嘻嘻的逗弄著。

    “大壞蛋,臭流氓,你不信我,這真的是迷藥啦,真的啦。”葉言不信自己,氣得美女直跺腳,把竹筒往地上一扔,生氣的轉過身,不理大壞蛋了。

    黑衣美女轉過身背對著葉言,從後麵看去,美女豐潤的身姿越誘人,尤其是那s型的柳腰,還有那微微翹起略顯圓潤的臀部,真是讓人浴火難填。

    咽了口唾沫,葉言走過去,從後麵環繞摟著黑衣美女,低頭在她耳邊柔聲道:“娘子,你好美,美的為夫都有點把持不住了。”

    “呀~你個大色狼,別拿髒東西頂著我啦。”還別,葉言是真的有點把持不住,襠下那幾兩肉蠢蠢欲動,此時就跟個金箍棒一樣囂張,可不得把美女嚇到了嗎。

    “好好好,我挪挪。”雖然現在就想把美女就地正法,但是奈何來硬的打不過人家,又怕她一激動反懟了自己,葉言隻能挪挪屁股,把前麵那囂張的大家夥別開,沒再頂著人家。

    “哼,算你個大壞蛋識相。”對葉言,黑衣美女是有好感的,隨著這家夥淨知道欺負自己,對自己又抱又親,還耍嘴皮子。但是,不知道為啥,被他這麽抱著,心裏就有點慌慌的,身上使不出一點力氣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