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背後被人用硬物頂著,葉言絲毫沒有害怕,反而一臉的驚喜。  Ww WCOM

    “我的娘子,你可想死為夫了,好久不見,甚是想念呀。”

    這聲音他熟悉不過,可不就是隻有黑衣美人那嬌滴滴甜糯糯的女聲嘛,葉言也不顧後腰被啥東西頂著,直接轉過身來,一把就抱住了美女。

    今晚的黑衣美女依舊黑衣加身,那凹凸有致的身材,被夜行衣包裹著,可真是玲瓏剔透,讓人鼻子飆血的性感。

    至於那絕美的容顏,精致的瓊鼻,那不施粉黛卻香氣四溢的淡淡體香,迷得葉言不要不要的。

    他一把將黑衣美女抱在懷裏,感受著手裏的嬌軀柔軟溫潤,葉言因為七叔的事而惱人的心情總算是平靜了一些。

    “哼,大壞蛋,你犯規了啦。人家拿棍子頂你,你應該要雙手抱頭蹲下投降耶。”黑衣美女嬌羞的扭扭身子,對葉言這種不按規則出牌的家夥輕哼了一聲,妥妥的一股撒嬌氣息撲麵而來。

    “我的好娘子,這不是為夫想你想的都快瘋了,連玩耍的心都沒有,為了見你,哪怕晚一秒也舍不得嘛。”著不要臉的情話,葉言把黑衣美人往自己懷裏拉,對著她的粉嫩香唇就要吻過去。

    “等等。”黑衣美女沒有讓他得逞,她伸出一根手指堵住葉言吻過來的唇,嘟嘟嘴輕哼道:“我才不信你,你剛剛還吟詩想著尋花問柳,明明是那麽好色的一個大色狼,才不會想我呢。”

    “啥?尋花問柳?”葉言有點懵,啥時候自己就尋花問柳了,他伸出一隻手摩挲著黑衣美女的俏臉,問道:“我的娘子,你這吃的哪門子幹醋啊,我啥時候尋花問柳啦,我這不是一直在想你嗎。”

    “還沒有,我明明聽你剛才都吟詩了。”

    “是啊,我是哼哼了兩句,可那明明是表達你家老公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嘛。”葉言有點摸不著頭腦,看來美女剛才就已經來了,還聽到了自己的抒情詩句。

    “哪是什麽想我,你就知道騙我。”見葉言承認剛才的吟詩,黑衣美女嘟囔著俏臉,撅起嘴賭氣道:“我師姐都了,凡是吟詩作賦裏麵有明月的,都是尋花問柳的淫詩。”

    “師姐以前教過我的,例如那什麽: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黑衣美女回憶著師門裏麵師姐好心教給自己的東西,她越看葉言越像師姐口中的壞男人,跺跺腳別過頭道:“師姐都了,那詩講的是床前有位叫明月的姑娘已脫光,她皮膚白嫩的就像地上的白霜。抬起頭望著這位光溜溜的明月姑娘,低下頭不禁地想起夫人遠在故鄉。”

    “這種淫詩,可不就是你們這些尋花問柳,吃著碗裏瞧著鍋裏,貪心的大色狼壞男人寫的嗎。”美女一臉的堅毅,再想想剛才葉言的什麽明月的詩,她心裏的醋壇子都快翻了。

    “哎喲我去,我的哪,娘子,我的好娘子,你這都是什麽師姐啊,盡教你這些有的沒的。”葉言恨不得扶額長嚎,這都哪裏跟哪裏啊,靜夜思明明是表達思鄉之情的,愣是被她這位師姐故意曲解成這樣,這不是坑害廣大純潔的花朵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