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叔,你好好在家養病,調養好身體。 WwWCOM找太歲這個事情,咱得從長計議,我回去就好好準備,找些人幫著去尋。”

    “言,那就麻煩你啦,都是七叔不好,沒能力,到現在還得拖累你。”

    “七叔,你這的哪裏話啊,咱又不是外人,都是一家人。”

    “對對對,言的對,當家的,咱以後都是一家人了,以後讓敏好好照顧言子,那就好了。”七嬸笑嗬嗬,聽到葉言又提一家人,在心裏她是歡喜的。

    葉言可是鑽石王老五,不僅人長得帥,有錢還仁道,又能救自家男人,七嬸子看葉言的眼神,頓時越看越歡喜,可不就是丈母娘看女婿嘛。

    “那啥,七嬸你好好照顧七叔哈,我有點事,先回去了。”被七嬸這種眼神看著,葉言心裏毛,找了個理由就起身和七叔七嬸告辭,逃也似得跑了出去。

    “嗬嗬,當家的你看,言子還,臉皮薄,當著咱的麵,還有點不好意思呢。”葉言這逃跑的樣子,七叔七嬸還以為是害羞,全然不知道葉言根本就沒那意思。等葉言走了好遠,他倆都開始商量著啥時候和閨女攤牌,去葉言家把親事定下來呢。

    從七叔家出來,葉言也沒想到自己進去的時候會出這些話來,不僅扯淡扯出啥太歲來,還差點做了人家未來女婿,這和自己剛過來的初衷是差別很大的。

    不過沒法子,七叔這情況,要是和七嬸一樣整在家裏唉聲歎氣,哭哭啼啼的,怕是七叔連一個月都不一定能熬得住,自己的先穩住他們的情緒再。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明找人去東山找找,不定還能找到一些野藥材,給七叔調養身子也好。”太歲肯定是沒有的,他自己都沒見過,安排點人去東山找找,主要是讓七叔心裏安心,按照葉言現在的身家來,也花不了多少錢。

    暫時來七叔這病自己這邊治不好,他隻能托人找關係,看看能不能去省城大醫院找找治療的中藥。至於答應七叔的,照顧敏妹子的事情,葉言在心裏考慮了一下,暫時還沒個具體的章程來。

    “爸媽,我回來啦。”

    “咋樣,言子,你七叔答應回醫院治病了不。”葉言一回來,最先跑過來問情況的,自然是和七叔關係最好的老爸,老媽楊萍也是豎起耳朵,顯然也很是關心七叔的病情。

    “七叔還是不答應去醫院,我再想想辦法吧,看能不能托人去省城大醫院找關係,弄些保命的藥材來給七叔調養身子。”

    “唉,你七叔就是那脾氣,太強,太倔,跟頭牛一樣,拉都拉不回來。”

    之後,葉言把太歲的事情和老爸老媽講了一下,和哄七叔的內容一樣,葉言同樣撒了個謊。

    倒不是他存心連家裏人都騙,主要是老爸還好,嘴巴嚴實,可老媽楊萍就是個大嘴巴子,又有著這個年紀特有的八卦勁,怕她一不心漏嘴,葉言也就隻能暫時都不告訴真相了。

    “這樣也好,明我就雇些人和我一起東山尋去,要真尋著太歲了,你七叔可不就有救了嗎。”老爸葉茂才是個實誠人,以為葉言的確有其事,當下就高興的站起來,準備今晚就去通知人,明直接出去東山尋太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