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確實不懂醫學,但是有著紫雷功法,能夠成為黃階高手,自然也是有著常人沒有的本事。WwWCOM

    他把手搭在七叔手上,開始內氣外放,青紫色的內氣慢慢的侵入七叔體內,直接將他手臂部位的經絡血管d立體圖呈現在了葉言腦海裏。

    “怎麽會這樣,這樣太……”立體圖在腦海裏呈現,效果比醫院最高科技的儀器還要逼真形象,幾乎連裏麵的毛細血管都能看出個大概。

    不僅如此,葉言現,單單是這一截手臂部位,裏麵的經絡之中,竟然會有淤結。再一仔細看下去,越看越心驚,這種淤結竟然呈現褐黑色,像是細胞壞死凝結而成。

    如果僅僅是普通淤結還好,最多不過像治療嬸子一樣,用自己的內力把這塊淤結給吸出來,讓七叔的經絡暢通就成。

    可是,葉言知道,七叔的情況和嬸子不同,自己這次怕是有這份心,也沒這份力了。不為啥,就因為七叔這塊地方的經絡之中,竟然十之六七都有淤結堵塞,單單是這一塊地方,怕是都得葉言要耗費一身內力,花費一兩才能清理完。

    這還是其次,葉言檢查之後現,七叔經絡之中,生淤結堵塞的地方,越來越多,呈現擴散加重的態勢。按照這種趨勢弄下去,怕是淤結增加的度要比葉言清理的還要快,何況這還是這一塊身體,其他沒檢查的地方就更不用了。

    葉言心裏歎了口氣,隻是臉上沒有表現出來,睜開眼,不讓七叔七嬸看見自己的異樣,他收回自己的手,平靜的道:“七叔七嬸,這脈象算是把完了。”

    “怎麽樣,言子,你七叔這病…這病能治好不!?”七嬸是個急性子,趕緊激動的問道。七叔雖然沒話,但是急切的眼神看著這邊,顯然也是相當關心自己病情。

    “七叔,嬸子,我剛才診脈過,這病還是有好起來的希望的。”葉言沒有把實話出來,眉頭微皺,他想了想道:“我爺過世之前教過我一些類似的脈象,好像這病也不是不能治,隻不過……”

    “老神醫這病真能治!?隻不過什麽,言子你快啊!”一聽這病能治,就連七叔都差點沒從床上蹦起來,他催促著葉言快點。

    肝癌這個,葉言還真不會治,雖他不會治療這種絕症,但是卻更加不忍心讓七叔就這麽悲觀的等死。人活著要有希望,隻有有個盼頭,有個念想了,七叔才能活得久些。

    所以,為了讓七叔身子別跨那麽快,葉言隻能忽悠其七叔七嬸來,他開口道:“我爺以前教我時過,這種脈象確實難治,尋常的醫療手段肯定是不行的。但是,這種脈象也不是沒有希望治好,隻不過治它所需要的藥材極為難得,是千年難得一見也未可知。”

    “言子,隻要能治好你七叔的病,就是再貴再難的藥材,嬸子也要去求來給你七叔治病。”聽到確實有偏方能夠治好自家男人,七嬸口直心快,拍著胸脯砰砰響,幸福的問道:“言子你快呀,到底是什麽藥材,嬸子在醫院裏也有親戚,難寫難弄的藥材,他們也可以幫忙偷偷弄出來一些給你七叔治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