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嬸子,七叔這病雖然不好治,但是也不是沒有治好的先例啊。  Ww W COM”

    葉言在給七叔七嬸吃定心丸,實際上他也不知道怎麽對付癌症這一世界性難題,尤其是肝癌晚期這種幾乎不可能被治愈的病症。

    “算了,言,叔知道你的都是寬心話。叔的身子叔自己知道,雖然我沒讀過多少書,但是那醫院出診斷結果的時候,你叔我還是聽得懂的。”七叔歎了口氣,他何嚐不想葉言的是真的,真的有什麽東西能夠治好自己的病,可是他人不傻,當然聽過癌症沒得治的事情。

    “那醫生都給我念症斷書了,我最多還能活三個月。叔能再挺吧挺吧這麽久,也算是老爺可憐我,待我不薄,給我留了時間準備後事,沒直接把我收了算是不錯了。”

    到這裏,七叔很是有些無力又無奈,猶如村裏蒼老的老黃牛知道自己大限將至一樣,有種認命不甘心又透著悲涼。

    葉言也有點無語,七叔在這邊對自己不抱希望,七嬸不好生安慰七叔,卻蹲在床邊上一個勁的擦眼淚,整得一大家子灰心喪氣死氣沉沉的。

    之前上網的時候他就查過,癌症這種東西,也不是絕對的,雖然這東西一旦確診就猶如病危通知書,閻王爺的催命單。但是,也有不少醫學史上的奇跡,有不少按理都是在確認癌症晚期無可救藥的情況下,愣是堅挺了幾十年壽終正寢的。

    不過,那些能夠堅挺那麽久的人,一個個都是抱著積極樂觀的心態,該吃吃該喝喝,隨便四處玩玩,都不把癌症放在心上。在這種樂觀的心態下,身體就跟打了興奮劑一樣,愣是能和不治之症對付對付不落下風。

    可七叔不同,從進門到現在,一家人就跟塌了一樣,這才剛下的診斷書,就開始準備後事了,完全就是在往最差的方麵想。就這種心態,即便本來有一半的治愈機會,也會被拉到三成,影響治療效果。

    當然,這怪不得七叔這樣,農村就是這樣,基本上這些年各個村子得了這種毛病的,一旦確診是癌症了,身子骨都會垮的特別快。

    一般情況下,好點的能頂個年把,情況差點的,也就能堅持一兩個月就得倒下。就七叔這情況,這種哭喪一樣的心態,估計三個月都算樂觀的,這種垮塌度,也就個把兩個月的事情。

    “當家的,你別了,你要是走了,我和你閨女可咋辦啊。”著著,七嬸子眼圈又紅了,眼淚止都止不住,“你就算不為你自己想想,不為我這老娘們想想,你也得為你閨女敏子想想啊,你要是走了,我們娘倆也不活啦!”

    “對,言子不是有治好的先例嘛,我們拿錢去治,去省城的大醫院治。”突然想起了什麽,七嬸拉著七叔的手,激動的道:“咱家可不能沒有你這主心骨啊,就算砸鍋賣鐵,咱也得給你把這病治好了。家裏錢不夠,咱就把地賣了,賣地不夠,咱就把這幾間屋賣了,一定給你湊足了錢去省城找最好的大夫,肯定能治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