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湯管用,再瘋狂厲害的學生,隻要還是學生,就受不得班主任的一個瞪眼。Ww WCOM

    葉言一把將老湯頂在自己前麵,自己則是躲在他後麵,被老湯那麽圍著掃了一圈,這些瘋狂的女同學總算是收斂了不少。

    當然,老師的威力是有限的,不瘋狂的衝過來喊口號強吻葉言,但是卻也別指望不讓她們圍住他,可勁的瞅瞅這位鑽石王老五。

    不怪她們這麽瘋狂,如果換做外麵社會上有些閱曆的女人,怕是脫光了衣服朝他撲過來,都是很有可能的。

    她們這樣,隻是呐喊一下為你生猴子,那已經算是很克製了。

    沒辦法,現在陵縣絕大部分老百姓不知道縣長是誰,也可以不知道校長村長是誰。但若問起白菜農民股份有限公司是幹啥的,特種蘿卜哪裏有賣,隻要不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千金姐,怕是閉著眼睛也能出個一二三來。

    白菜農民股份有限公司出產的農產品實在是賣得太好了,經過步步高市的福祿大仙瓜,極品野生大鱔魚,這個品牌就已經打出去了不少。後麵又有特種大白菜和極品大蘿卜鎮場子,加上蘿卜套票的推出,電視台的直播,公安局的送福利熱場,一輪輪下來,農民公司的名頭算是徹徹底底響徹整個陵縣。

    有的人關注的是公司的名氣,而更多的人則是關注的這種高人氣之下,所帶來的金錢效應。這個社會有名氣的,又有幾個人是沒錢的呢?沒辦法,現代社會,名氣是可以直接轉化成金錢的。

    而作為本縣目前最火爆的農場品公司,在專賣店日進鬥金的情況下,葉言現在的身價有多少,那就是可想而知了。

    當然,在場的都精通數學,畢竟這是一中的理科班,粗略算一下這個專賣店開了才一兩個月,就算是日進鬥金也不可能有上億資產。但是別忘了,這裏是陵縣,人均工資兩千出頭都算是不錯的地方,別上億資產,就算是上百萬身價,那也是當之無愧的百萬富翁啊。

    葉言這身腱子肌肉,那流暢的身板,帥氣的臉蛋,加上那不算成熟略顯稚嫩的年紀,妥妥的瞬間就從吊絲青年變成了快來壁咚本大姐的霸道總裁高富帥啊。

    當然,目前人家身上這幾件破落貨,在場的各位同學自然不會再嫌棄啥。先不大家已經知道他大老板的身份,就是剛開始的那價值數萬的特種蘿卜套票,也足夠讓他們覺得這是在低調裝逼,自動略過這身便宜貨行頭帶來的不適感。

    “好啦,都給我站住!”老湯一聲吼,班主任的淫威之下,總算是讓大夥消停了不少。不過,與此同時,體育課暫時是別想上了,這麽大個鑽石王老五在這,誰也沒心思為了忙裏偷閑去大操場上曬太陽打球。

    對此,老湯也是無語,但是也不能啥,畢竟做班主任的,有時候還是要考慮考慮同學們的情緒的。

    “我不管你這是哪個公司還是個人行為,先,我代表學校感謝你的這番好意。”這種事情關乎整個班級的利益,老湯不是那種私下收好處的人,他直接當著同學們的麵,轉過身來,對著葉言道:“不過你也看到了,班上同學對捐贈飯食這個事情上還存在分歧,我也不知道你們公司提供的食材是否比學校的還要好,所以我不能答應你的好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