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被犀利哥拖死狗一樣拖出去,不用也知道,雖然王子的菊花不會有啥危險,但是這條腿能不能保住,那就兩了。Ww WCOM

    留了一個犀利哥的號碼,葉言沒讓這些人多留,社會閑雜人等在學校待久了,不管怎麽都有點不過去,影響不好。

    葉言雖然不是一個守紀律的人,但是在某種事情上,還是有一些精神潔癖的,他可不想讓外麵的世界汙染學校這方淨土。至少,學校這種地方,還是要留個念想比較好,畢竟這種還算公正公平的地方實在是不多了。

    起公平公正,葉言轉過身看了老湯倆眼,這人雖然身高不行,就算是在陵縣這種地方,都屬於矮個子。但是,起做人來,葉言得給他豎起個大拇指,保守而不迂腐,正派而知進退,能坐到教導處領導的位置,還真是有兩把刷子。

    “算了,都到一中了,不留下點啥,總感覺白來這趟。既然老湯對自家老婆不錯,那我就送份大禮給你好了。”想了想,老湯這人還真不錯,自家老婆楊芝在他們班上這麽久,也沒被人欺負。加上今這些事情,老湯還真有點護犢子的樣子,沒讓葉言失望,這倒讓他心裏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湯老師,麻煩您等等,我有點事情想找你商量商量。”

    這邊事了,老湯根本就不想在這裏多待,在自己教室裏麵,看著學校的學生被社會上的混混拖出去,就算事出有因,他心裏還是有點不舒服。

    所以,這邊人剛被拖出去,老湯抬腿就準備走,回自己的教務處辦公室去批改作業,也比在這裏想著糟心事比較好。

    腳還沒踏出教室,老湯就被葉言給喊住了。聽到葉言的聲音,老湯有點不耐煩,回過頭來板著臉問道:“你能找我什麽事!?我可先好,可別想著自己是什麽大哥,就想著能威脅我的,我可不吃這套。”

    對葉言,老湯本來影響就不怎麽好,自己可是因為他在自己班級教室打架才被同學喊過來的。之後,不僅當著自己的麵和女學生玩曖昧,還上演了一幕古惑仔大哥戲碼,老湯能給他臉都是算客氣的了。

    “湯老師的哪裏話,哪能啊,我葉言又不是那種人,我就是一學生,純純的鮮肉大學生啊。”葉言嬉皮笑臉的走過來,絲毫沒被老湯板著臉嚇住,他接著開口道:“湯老師,我找您是真有點事兒,而且是大好事兒。”

    “嗬嗬,這位大哥,你這麽高的地位,能有啥好事輪到我湯某人頭上啊!?”老湯依舊是那副便秘的嘴臉,瞅著葉言從心底不爽,但是卻也有點涵養,沒爆出來。

    “不不不,湯老師您誤會了,我的這好事兒,可不是給您一個人的。”葉言也沒打算瞞著別人,趁著大夥都在,他環著整個教室一指,故意大聲道:“我的這好事兒啊,那是為咱56班全班師生準備的,妥妥的大好事兒。”

    沒等老湯再問話,葉言直接接著道:“我看咱56班同學備考都辛苦啦,作為一個有良心的企業家,作為一個一中畢業的校友師哥,我葉言代表我公司想要為全體56班師生提供往後的所有餐飲食材,不知道湯老師和各位同學,意下如何,是否願意接受師哥我的這份心意呀!?”

    “啥!?姐夫這是啥意思啊!?我咋不太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