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王子準備強上,而葉言又出口不遜,剛轉過身來的時候,老湯就覺得要遭。Ww W COM

    葉言是自己學生的哥哥,雖然這個哥哥看上去更像是情郎啥的,但是畢竟關係是有,就這麽反駁下去,怕是不被人圍攻才怪,這不是觸黴頭,故意惹這些社會閑雜人等生氣嘛。

    他不能坐視不管,就在葉言轉過身來的時候,就要用力掙脫幾個混子的包圍,想要衝過去攔在葉言身前,可別讓他被這些易爆易怒的混子傷著了。

    可是,事情往往有些出人意料,老湯這邊剛開始掙紮,還沒成功掙脫出來,這邊犀利哥就出了一句驚掉一地眼珠子的混賬話來。

    “大,大哥,你打我幹啥,會不會搞錯了啊。這子一看就是一窮吊絲,怎麽可能是犀利哥你的大哥啊。”被犀利哥一腳踹在肚子上,這腳下去夠狠,比葉言踹的還要用力,直接就踹得他躺地上起不來。

    之前還好,籃球王子還有幾個跟班,被葉言踹翻在地還有人過來攙扶一下。可現在都上課了,那幾個跟班平時還可以,聽聞這種喊人打架的事情,尤其是與社會上的混混牽連上。他們可賊溜的很,一個個全部借口要上課,全他媽滾混教室上課去,就好像平時逃課的不是他們,全他媽是多麽愛好學習的三好學生一樣。

    見犀利哥陰沉著臉不話,王子的心懸得跟緊了,咽了口唾沫,指著葉言詮釋著自己的想法,“犀利哥,你真弄錯了,這子不可能是什麽大人物的。你自己看看,他全身上下加起來不過三百塊的地攤貨,就是一純吊絲。”

    犀利哥抹了把光頭,眯眯眼盯著這位籃球王子,他走過來彎下腰伸手唰的就給了他一巴掌,開口罵道:“吊絲吊絲的,你他媽嘴巴幹淨點,咱們都是文明人,老師沒教你講禮貌,樹新風嗎!?”

    “你他媽好好瞅瞅,這是啥!”看王子捂著嘴還想狡辯,犀利哥直接從兜裏掏出自己新買的黑蘋果手機,指著屏幕上的照片給王子看道:“這他媽是我尊敬的大哥,人稱‘憨笑金剛’的‘佛爺’給的照片,照片上的人是‘佛爺’的大哥,你他媽給老子好好瞅瞅,艸你媽的!”

    著,又是一腳朝王子肚子上踹過去,踹得他疼得在地上打滾,連聲求饒。

    王子這回算是看清楚了,犀利哥新買的黑蘋果手機上,一張照片清清楚楚。雖然衣服不是同款,但都是那麽一身地攤貨,而且身形和臉蛋是絕對錯不了,可不就是眼前這位自己要挖他牆腳的葉言嘛。

    籃球王子冷汗直流,這回算是夜路走多了遇到鬼,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啊。以前自己作威作福慣了,凡是自己搞不定的人,都會把新認的大哥犀利哥頂出來做後盾,然後繼續作威作福。

    這回可倒好,一腳出去提到鐵板上,挖誰牆腳不好,竟然挖到了大哥的大哥身上,還他媽讓倆大哥一起撞見了。王子心裏那個苦啊,有沒有搞錯,這他媽套路也太深了,你大哥就大哥好了,裝什麽逼,整什麽扮豬吃老虎,我他媽就想追妹子而已,要不要這麽倒黴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