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是誰?整個陵縣最牛逼的道上大哥是豹哥,在豹哥眼裏,犀利哥這種就是個戰5渣。 Ww W COM

    隻是,在豹哥眼裏是戰5渣的犀利哥,在新街口這塊的混混群裏,卻是實力最強的,句大哥也錯不了。

    人比人比死人,有對比了才知道差別,才知道距離。他犀利哥雖然在大人物麵前是個渣,但是在新街口這塊卻是個角,尋常人還真就不敢惹他,得給他點麵子。

    他雖然知道趨吉避凶,一直以來也知道官家不能惹,就算一中這片都是自己的地盤,但是卻也絕對是和學校井水不犯河水。正因為講究這點原則,所以在這塊混了有那麽七八年,大家夥卻沒出啥大事,幾方勢力都算是默認的相安無事。

    可是,就在今,就在自己正酒吧裏開心瀟灑的時候,自己新收的弟卻哭喪個臉跑了進來,對著自己就是一頓哭訴,是被人給打了。

    籃球王子這種萎貨,犀利哥本來也是看不上的,但為了隨時了解一中裏麵的情況,別把那位爺交代的事情給搞砸了,他也就勉勉強強把這個中看不中用的萎貨給收為了弟。

    可是現在,自己的弟雖然萎貨沒用,但是在通報了自己犀利哥的名諱之後,依然被人給打了,他這個做大哥的臉上實在是無光。這不,酒也不喝了,妹子也不調戲了,巴拉巴拉就帶著自己的幾個跟班混混,怒氣衝衝的就翻牆進了一中。

    “聽到了沒,臭子,我大哥了,你可別不識好歹,還手哈!”有自己大哥犀利哥漲底氣,籃球王子雖然還是有所顧忌,但是卻膽子大了很多。

    他之所以拜犀利哥為大哥,跟著他混,為的就是犀利哥在這片混得開,是這片的老大。狐假虎威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著這位大哥混,在學校裏麵就能借著他的名號,耀武揚威,欺負老實人。

    今他可算見識到了,就算是在學校裏,自己大哥犀利哥也不怕,連老師都敢架起來,完全就不把這些教書匠放在眼裏。

    “嗬嗬,有意思。”葉言依舊沒有回頭,輕輕在自己老婆楊芝的額頭上吻了一口,然後把她推開,開口道:“芝,你先退後幾步,待會兒你二哥哥我要活動活動筋骨,可別傷著了我家美人。”

    “二哥哥,你,你能不能不打架呀。”

    丫頭不傻,她哪裏聽不出,這是自家二哥哥要動手,怕是等會兒要比剛才還打得厲害呢。丫頭心裏挺擔心葉言的,雖然知道自家二哥哥厲害,連村裏鎮上的混子聽都被二哥哥一個人幹翻過,可是畢竟這位犀利哥人多勢眾,她還是有些擔心自家二哥哥會受傷。

    “芝妹妹,這是他們男人之間的事,咱們就別饞和了哈。”出乎意料,葉言隻是笑笑不語,一旁看熱鬧看了好久的杏花狐媚夜姐卻看出了一些門道。

    夜姐雖然也是高中生,但是可沒少逃課出去混夜店,混得多了,這才有的夜姐的稱呼。而在那種地方,喝酒開心倒是其次,真正讓夜姐時常去夜店酒吧的原因,就是因為那種地方有她所喜歡的味道,那種比純學校裏麵看不到的世俗之氣。

    夜姐打扮上有些偏成熟,但內心裏卻不比楊芝這種姑娘穩重多少,時候看多了武俠香港電影的她,滿腦子都是那種江湖氣息。仗劍涯,兒女豪情,江湖義氣,她喜歡的就是那股子英姿颯爽,快意恩仇,所以對於那種氣息有種近乎狂熱的敏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