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不是別人,正是之前在這裏偷窺加騷擾少女楊芝的籃球王子,此時他把自己老大犀利哥喊過來幫忙,見他這麽強勢,立馬就跑了出來,指著葉言吆喝。Ww W COM

    “犀利哥,就是這子,就是他打的我,搶我女人,你可一定要為我做主啊。”有老大撐腰,籃球王子底氣足了很多,看向葉言的眼神很是怨毒,想要報仇。

    “你是哪個班的?我看你很眼熟,是我們一中的學生吧!?”看到籃壇王子跟個狗腿子一樣站出來指認葉言,老湯真是氣不打一處來,這人一看就是自己一中的學生,雖然不是自己帶的班,但這麽沒有氣節的家夥,實在是丟盡了一中的臉麵。

    老湯作為一中教務處領導,現在看到一中出了這麽一個胳膊肘往外拐的家夥,真是顏麵掃地,開口就嗬斥道:“趕緊給我把你帶來的混子帶出去,我可以當做什麽都沒生過,不然,心我給你記大過處理。”

    “大,大哥,這,這……”籃壇王子怕了,他可以帶人來揍葉言,但是現在這位老湯湯主任,他是認識的,要是真的像他的那樣,被記大過處理,搞不好自己這學業就算是廢了。

    “你怕個屁啊,就你子這成墊底的成績,你還指望你能考上大學不成!?”看著自己弟這麽沒出息,竟然被老湯一句嗬斥就嚇得跟個篩子似的抖個不停,犀利哥直接在他腦袋上狠狠拍了一巴掌,開口罵道:“老子今是來給你撐麵子的,你他媽別給臉不要臉,他媽一個軟骨頭,給我滾一邊去。”

    “誒,好,好的,犀利哥。”籃壇王子本來就是一裝逼的欺軟怕硬學生娃,雖然還想對犀利哥幾句,自己覺得自己的成績不得還能夠再拯救拯救,但是看老大這不高興的樣子,也隻能縮起腦袋來,趕緊站一邊去不話了。

    “子,就是你動手打的我弟!?”重新點了根煙,在嘴裏吧唧吧唧幾口,犀利哥皺著他那三道杠的抬頭紋,邪笑著問道。

    葉言沒有回過頭,依舊是背對著這位所謂的犀利哥,他可沒這閑工夫和他囉嗦,還不如看看自己的老婆,將她抱在懷裏,好生安慰安慰。

    沒法子,葉言這人啥都好,就是見不得自己老婆媳婦被人嚇著。犀利哥這幾夥人突然衝進來,一個個凶神惡煞的,可不就把自己老婆楊芝給嚇得有點臉色不對,一臉的擔心嘛。

    打架,葉言從來不怕,隻要不是遇到熊霸這種變態,隻要不是遇到黑衣美女那種江湖人士,對付幾個平常的地痞流氓,那是完全沒有壓力的。

    道黑衣美女,葉言腦子裏莫名的想起了那位絕色美人的嬌豔容顏,這麽兩沒見,竟然出奇的想念啊!

    腦子裏想著黑衣美女,懷裏抱著自己的老婆楊芝,丫頭身上那股子稚嫩香味從絲間散出來,斷斷續續的往他鼻子裏躥,整得葉言整個人都有點舍不得鬆開,飄飄欲仙起來。

    “喂,臭子,我大哥問你話呢,他媽給我轉過頭來。”葉言完全不理會什麽犀利哥,這可把他弟給惹急了,著就要走上前來教訓教訓這個不知道高地厚的家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