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畢竟是老婆的學校,湯主任俗稱老湯,是老婆楊芝的班主任。  WwWCOM

    現在老婆楊芝話了,現在如果自己不給她麵子,怕是回去之後就別想碰她的身子,更是別想上她們家的炕頭了。

    對於自己和芝潔倆姐妹的事情,嬸子劉娟肯定是知道的,隻不過基於某些原因,沒有公然出來罷了。

    現在不是以前的封建社會,講究和推崇的是一夫一妻製,就算是全陽村這種落後偏僻和外界交流不多的村子,即便是上街全靠走,交流全靠吼,對於現在的主流觀念也是越來越接受和讚同。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既然法律是這麽規定的,普之下莫非王土,他們也不好在明麵上違背。至於這種落後村子的實際情況,現代社會滿大街的三和姐,還有一大堆子傍大款的嫩模花癡,誰又能指望村支書都能算土皇帝的地方會有多麽民主法治。

    所以,想要倆不得罪,在芝潔倆姐妹之間混得如魚得水,某些時候的必要服軟就很有必要了,不難難保不會被倆姐妹一起踹出閨房的。

    “湯老師,對不起,是我不對,我不該這麽衝動。”給老湯鞠躬道歉,雖然心裏還是有些不爽,自己又沒做錯啥,不就是教訓了一下騷擾自己媳婦的**嘛,我還給你們班同學了卡片,好幾萬塊錢呢。

    可是,誰讓美女楊芝是自己的未婚妻,誰讓老湯是他班主任呢,那就隻能壓住自己的本性,低頭道歉。

    當然,道歉完,葉言心裏是不服的,直接轉過身麵對自己老婆,把個後腦勺留給了老湯。任誰都看得出,葉言這是退讓,但卻心裏肯定不是真心的。

    “楊芝同學,他真是你哥!?我看你倆長得也不像啊,不會是騙老師的吧?”看葉言這態度,老湯是啥人,活了幾十年,還當了領導,會看不出其中的貓膩!?

    “湯老師,他是我二哥哥,真的,不騙你。”丫頭耍了個心眼,的有點模棱兩可,字麵上像是承認這是我哥,可實際上她也沒錯,自己喊葉言二哥哥都喊十幾年了,老師我可沒騙你喲。

    老湯依舊狐疑的看了葉言倆眼,但是見自己班上的楊芝這麽護著他,而且楊芝這丫頭成績在班上是拔尖的,常年在年紀成績排行裏麵名列前茅,是班上靠大學的種子學生,他可是一直看好的。

    有句話得好,社會看ney,學校看成績,在社會上哪怕你學習成績再好,長得再帥都沒卵用。拿思聰和鹿晗鮮肉對比,讓一個美女二選一,不用想也知道,鹿晗年輕長得又帥,身材又好,還特別努力,這種極品好男人,美女二選一,閉著眼睛也知道選思聰啊。為毛!?嗬嗬!

    和社會不同,在學校,尤其是高中這種還沒怎麽被社會風氣汙染的校園,在老師眼裏,錢雖然重要,但是在真正的好老師眼裏,學習才是評判一個學生好壞的標準之一。

    哪怕你長得醜,也沒什麽才能,或者邋裏邋遢的,即便是家裏窮的交不起學費,隻要你成績牛逼,那麽在老師眼裏,就是一位好學生,一位很被看中的好學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