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卡片還是戰勝了所謂的吃啊喝的,唱k雖好,蘿卜更重要。  Ww WCOM

    雖然這些男同學沒有女同學那麽瘋狂,但是聽一張套票能夠賣到上千,一個個尋思著得趕緊收起來。要麽放假回家的時候給家裏父母炫耀炫耀,要麽找個時間轉手出去,撈一筆零花錢。

    民主社會,葉言隻能笑笑,在肖美女如狼似虎的注視下,生怕她太過饑渴把自己給吞了,那雙冒綠光的眼珠子瞅著葉言心慌。

    沒辦法,葉言趕緊從兜裏掏出特種蘿卜套票,按照教室裏的同學數,數了那麽些張卡片遞給班長,讓他幫著一人一張給了下去。

    “萬歲,萬歲,姐夫萬歲!”

    “萬歲!”

    “姐夫我愛你!”

    “姐夫,萬歲!”

    從班長那裏領導套票,一個個同學都樂瘋了,恨不得跳上去親葉言一口,揮舞著手裏的套票,直接就把葉言升級為了“姐夫”。

    “吵什麽呢!?都愣著幹啥,不用上課啊!?”

    教室裏鬧哄哄的,幾分鍾下來,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的歡呼聲都壓過了鈴聲還渾然不知。就在這時候,一聲大喝從教室門口吼來,頓時就壓住了激動不已的各位同學,定眼一看,原來是之前的同學把老師喊了過來。

    老師一來,立竿見影,各位同學趕緊一個個也不鬧騰了,蹭蹭的十秒鍾不到,全都跟斑鳩一般低啦個腦袋端端正正的坐回了座位上。

    “湯…湯老師,這個…這個…”身為班長,上課鈴都響了,教室鬧成這個樣子,在班主任麵前,他有點不自在。

    瞟了眼自己班的班長,湯主任有些失望,自己選他當班長,看中的就是他的沉穩有能力,能夠幫自己管得住這個班,別讓同學們胡鬧,能夠好好學習。

    一中畢竟是一中,學業為重,選他當班長,本來就是看他為人老實,成績又好,還有一股子幹勁,能夠服眾,可謂是對這個班長寄予了厚望。

    湯主任不僅是主管56班的班級工作,同時也是校教導處的一個領導,負責的就是全校學生的教育工作,本來是準備今年評三好學生的時候給自己看中的這位班長好好推薦推薦的,但看到剛才那鬧哄哄的樣子,湯主任眼睛裏閃露出些許失望。

    “你是哪個班的,怎麽在我們班鬧事!?”湯主任雖然個子不高,也就一米五級,但是畢竟是班主任,教書多年,又是教務處領導,還是有些氣勢的。

    “嗬嗬,哪個班的就不勞您操心了。”湯主任雖然是自己老婆班的班主任,但是這一副質問的樣子,葉言可很是不爽,嘴角微翹,也不怕他,直接反問道:“倒是你是哪位,怎麽著了我就鬧事了!?”

    葉言不是看不出來,這位就是56班班主任,自己還在一中上學的時候,湯主任就在教務處幹活,他雖然沒和他怎麽打交道,但是肯定是認識這位湯主任的。

    隻不過,這位班主任一過來就質問自己鬧事,我怎麽你了我就鬧事啦,我老婆在你班裏被人騷擾,我還沒找你問話呢,你就找起我麻煩來了,能給你好臉色就怪了。

    “我是這班的班主任,你什麽態度,到底哪個班的,在我麵前耍橫,給我出來。”湯主任也不是個好脾氣,看葉言這麽個態度,都對自己沒多少尊敬的,撩起袖子就過來要拉他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