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白菜農民特種蘿卜兌換套票你沒開玩笑吧,那東西不是不對外出售了嗎”

    “是啊,肖美女,你看錯了吧,前些我媽去專賣店買都買不到呢。WwWCOM人家了,隻有白銀級別以上的會員,才能買套票,而且就算是白銀級別會員,也是限購呢”

    “是呀是呀,肖美女,我聽我姨也了,她在稅務局工作,都隻弄到兩張呢,送了一張給我媽,可把我媽給美的。”

    肖美女的話一出口,頓時56班徹底炸鍋,一個個都不相信,不就是一張卡片嘛,怎麽可能會是特種蘿卜兌換套票啊。

    沒辦法,特種蘿卜套票現在都在陵縣黑市上賣瘋了,一大堆人都想買,可是專賣店那邊貨源短缺,根本就跟不上他們的需求,隻能采取限購措施。

    就這樣,會員製度之下,高級會員和一些特別政府部門還能稍微賣到套票,但普通老百姓,那就真是力有不逮了。

    有價無市之下,加上之前白菜農民專賣店出來的一係列熱銷產品的名氣積累,能夠一把掏出十幾二十張套票的,絕對是非富即貴,怎麽也不像葉言這種穿著一般,全身行頭還不值一張套票錢的。

    班長看了一眼肖美女,雖然大家都喊她“肖美女”,但實際上這位“美女”還真就長得有點不美女。

    肖美女一米五都不到的身高,體重估摸著不會少於一百六七,肥嘟嘟的樣子沒有楊芝可愛,倒是滿臉的油光顯得營養很是富足。肖美女長得有礙觀賞,家庭條件也算勉強溫飽線離康有段距離,但是成績卻絕對是班上前十的好名次。

    也正因為如此,吃飯她吃得飽,但是想要再買點什麽化妝品或者稍微有些貴的消費品,那就是愛莫能助,兜裏沒錢了。

    女人都愛美,肖美女這種重量級的女生更是渴望變得漂亮苗條,可惜先基因注定了她對瘦身方麵有點沒有賦。所以,每次她都隻能看著學校裏的這些漂亮女孩子穿得漂漂亮亮,而自己去服裝店買衣服卻隻能欽點特大碼。

    而前段時間,特種蘿卜出來的時候,她也聽到了消息,而且那時候不限購,身邊的親戚朋友裏麵,還真就有人搶到了蘿卜。至於效果,她可是親眼見到和自己差不多體型的堂姐,在吃下蘿卜之後的三之內,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情況下減掉了十斤,皮膚變得光滑不好,但臉上的油脂顯然沒那麽厲害了。

    於是,那段時間的“肖美女”,為了成為真正的肖美女,省吃儉用縮衣節食,一心一意的存著錢,就是希望一個月之後能夠把存下來的生活費去專賣店買根特種蘿卜。

    可惜,事與願違,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等到她肖美女存夠5塊的時候,蘿卜套票都已經被炒到1塊一張還有價無市買不到的地步了。

    記得那晚上,肖美女躲在被子裏哭了一整晚,第二起來的時候,眼睛腫的跟抹了辣椒水一樣。寢室姐妹問她的時候,她是大姨媽來了不舒服,肚子疼哭的,至於實際情況,可不就是一根蘿卜惹的禍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