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姐不像楊芝這種丫頭,她雖然也是高中學生,但是瞧她這身裝扮就知道沒少出去混夜場,自然看得出來這是葉言在警告自己。Ww WCOM

    她沒有因為被人當著麵警告生氣,反而看向葉言的眼神更加有意思,覺得這個男人不簡單,有種吸引自己的氣質,具體是什麽她不出來,總之是一種對女人極為致命的神秘感,想要一探究竟。

    寢室姐妹芝的事情,雖然是自己無意中泄露給別人的,但事出有因,確實是錯出在自己這裏,那就得認。

    “好啦,牛逼也吹了,我也知道錯了,你要是為芝考慮,就快點走吧,不然等犀利哥過來,你就算想走都難。”杏花妹子心眼不錯,雖然被葉言警告,但是依舊好心的提醒他,再不走怕是就真的要被堵在學校了。

    “走!?犀利哥很牛逼嗎!?”癟嘴笑笑,葉言再次上下認真打量了一下這位夜姐,還別,站起來比自己想象中要高不少,才十幾歲的年紀,就已經有起碼一米六五的個頭,算是身材高挑了。

    “喂,是我,我在縣裏呢。待會兒好像有人來我這鬧事,你也給我喊點人過來,大家好一起熱鬧熱鬧。”渾然不在意什麽犀利哥,葉言掏出自己的便宜貨手機,撥了個號碼過去,簡簡單單的就把事情交代了一下,然後電話一掛,塞兜裏抖抖腿,一副高枕無憂的樣子,很是欠揍。

    “二哥哥,你這是打給誰呀。”看到葉言打電話,丫頭這才安心了許多,自己的二哥哥可不是有勇無謀的人,既然打電話喊人了,那肯定就不會差,至少不會一個人被張傑喊過來的一群人欺負。

    “你個乖乖,忘了我在家裏是怎麽交代你的啦!?”看著這呆萌的媳婦,葉言忍不住在她瓊鼻上輕輕掛了一下。

    “嗚嗚二哥哥你真壞,就知道欺負我。”葉言不,丫頭心裏不安穩,頓時就不依了,拉著葉言的衣角,手搖啊搖的,撅起嘴脾氣。

    “好啦好啦,別扯我衣服啦,這件衣服可花了四五十塊買的,再扯下去可就爛啦,你就不心疼呀!?”

    “哼,那你告訴人家嘛”

    丫頭這聲音酥得他整個人都有點軟,甜糯糯的少女音質,直接就擊垮了葉言的防線,他雙手高舉投降狀,湊到少女楊芝耳邊,聲的了兩個字。

    “我靠,你快打我一下,告訴我是不是在做夢。這是我們的班花女神嗎?”

    “我擦,我讓你打我,你掐我幹嘛,疼疼疼!”

    “靠,原來我不是在做夢,我是眼瞎了,耳聾了,我們的班花楊芝女神竟然在對著別的男人嗲。蒼啊,大地啊,你忒不公平啦,又一顆大好的白菜被豬拱了啊!”

    看著倆人秀恩愛的一幕,56班級裏麵的好多男生直接心都碎了。哪個少女不懷春,哪個騷年不浪,他們可沒少在被子裏意淫自己女朋友是班花楊芝,怎奈今日看到名花有主,痛不欲生啊。

    “你們倆在啥悄悄話呢,要走就趕緊走,現在可不是玩的時候。”

    “嘻嘻,夜姐,你就別擔心啦。剛剛二哥哥可打電話喊人了,我看現在我們該擔心的不是二哥哥,而是張傑他們才對。”丫頭就是這麽沒心沒肺,剛剛葉言才教了她不要隨便相信別人,她轉眼就給忘了,跑著過來,拉著夜姐的手,嘻嘻哈哈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