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哥,他喊的可是外麵的混混,那些人都好可怕的,你就別鬧了,趕緊走吧,再不走,會被人堵在學校的。  Ww W COM”

    丫頭社會見識淺,可是看的電影不少,電影裏的那些古惑仔一個個都凶神惡煞,拿著刀啊棍啊什麽的,一個個好恐怖。現在張傑去喊人了,喊的就是這種社會混混,她哪裏能放心葉言待在這裏等。在丫頭眼裏,雖然自己的二哥哥高大威猛,挺拔勇武有力,可是外麵的那些可是社會上的混混流氓,要是打起來,會傷了自家男人的。

    都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丫頭從就被傳統的老媽教育著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觀念,從又知道自己和葉言指腹為婚的事情。

    以前倒還好,指腹為婚有自己和姐姐,還不準最後誰會嫁給葉言,按照村裏的話,大閨女嫁給二哥哥的可能性大得多。所以,那時候的丫頭楊芝,對葉言更多的是兄妹情誼,而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

    可是,一個暑假的功夫,二哥哥這個死鬼騙了自己身子,那麽自己不管咋樣,都是二哥哥的人了。嫁夫從夫,嫁給了二哥哥,那麽就要當好這個媳婦,管好這個家,可不能讓別人欺負自家男人。

    為此,現在眼看著社會上那些好可怕的混混流氓就要來找二哥哥麻煩,她哪裏還坐得住,拉著葉言的手就要往外推,喊著淚急的都快跳起來了,就想葉言快點走,別被人堵在這裏挨揍。

    瞅著自家媳婦急成這個模樣,葉言心裏也很是心疼,趕忙將少女楊芝抱在懷裏,伸出手幫她擦眼淚,柔聲的道:“你個丫頭,怎麽就這麽對你老公我沒信心呢”

    “要不是這裏人多,你這麽不信任你老公我,在家裏我可不得打你的屁屁。”葉言貼著她的耳邊聲的著寬慰話,哄了有一會兒,才把她的眼淚止住。

    “唉喲,你們倆就別在這秀恩愛了,那個妹夫,你還是快的沒錯,張傑喊的人可不一般,那是犀利哥,不止咱們一中這塊,整個新街口這塊都歸他罩著的,勢力可大呢”

    葉言還準備繼續秀恩愛虐狗,殊不知突的寬口那個杏花妹子就走了過來,同樣焦急的催促葉言快點離開。

    “這位是”瞅著她一口一個妹夫,芝妹妹的,葉言沒搞懂這位杏花眼妹子到底是誰,和自己老婆楊芝是什麽關係。

    “這是夜姐,跟我同一個寢室的,很照顧我的,二哥哥。”自己被二哥哥抱著,還被自己寢室姐妹看到這麽羞羞的一幕,少女楊芝的臉上有些燙紅,趕緊擦了把眼珠,給葉言介紹起來。

    “嗬嗬,原來是夜姐,你就是那位跟那啥王子我老婆單身管不住嘴的那位”

    “都是誤會,我真不是有心出去的,真的,不騙你。”葉言眯著眼看著自己,即便是楊芝親自介紹,他依然沒給自己好臉色,顯然是生氣自己把姐妹芝的情況泄露出去這件事,這是記仇了。

    “二哥哥別生氣啦,

    夜姐是好人,她肯定不是有心出去的,你就原諒她吧。”丫頭看氣氛不對,趕忙出來救場,她可不希望葉言心裏不舒服,也不想和自己寢室姐妹鬧誤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