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儆猴,那麽力道自然就不會,葉言這種黃階實力的高手,不可能全無保留的下手,不然就他這麽一個高中的學生娃子,就算平時再怎麽裝逼,被葉言全力幾個大嘴巴子下去,嘴裏的牙齒都能全部給蹦飛咯。Ww WCOM

    更別什麽用力踹上一腳,若真用上全力了,這一大腳丫子下去,估計人得直接被踹廢掉。

    即便是收斂了力道,這一腳丫子也比正常人力道大,直接一腳踹過去,把張傑踹得跟被牛撞了一樣,摔地上屁股瓣子開了花。

    桌椅被撞飛,書本文具掉了一地,嘩啦啦的四散開來,整的原本還算幹淨整潔的教室,跟被狗啃過一樣淩亂。

    “哇擦,打架啦。”

    “我靠,打架啦,班長你們快去攔下啊。”

    “攔個屁,他們一看就不是咱們班的,我看得叫老師來。”

    “哎喲,你們別打啦,要打出去打。”

    哐當一聲巨響,頓時把整個教室的注意力吸引了過來,一看我擦,這是有人在教室開幹啊。

    校園裏麵最缺少的是什麽那就是缺少熱鬧,看點。現在突然有人在教室裏開幹,立馬一個個都心的四散開來,卻又不躲出教室,隻是在自認為安全的區域指指點點看熱鬧。

    不看不知道,一看他們算是明白了,這壓根就不是自己班裏的同學打架,這是外麵別的班的男同學為了班上的班花楊芝鬧上了。

    若是班裏同學打架,班幹部是有責任上去拉架勸架的,就算班幹部不上,自己班裏肯定也少不了老好人一樣的同學,會上前拉架。

    可是,這可倒好,這次打架的沒有一方是自己班上的同學,全都是別班的。這下,別是班上的班幹部了,就連班上的老好人都沒找到上前勸架的理由。

    畢竟,就算你好心勸架,可你認識都不認識對方,別人會理睬不理睬你都兩。再了,這兩方打架的,一個個都高頭大個,凶神惡煞的,自己要是走上前去勸架,搞不好你能保證人家不順便給你來兩下

    班幹部和老好人同學不想管了,唯一造孽的是被張傑撞翻了座位文具的同學,就算是想上前製止,拯救一下自己的課本啥的,可看到這幾位的凶相,也隻能敢怒不敢言,在一旁咬牙切齒的幹看著。

    文人造反,三年不成,書生意氣,頂個卵用。就這些一到晚在學校裏麵讀啊讀的學生娃子,啥時候見過這麽一言不合就開幹的場麵,能不被嚇著都算是他們電視劇看得多,有一點點定力了。

    當然,也不是沒有聰明人,就剛剛葉言動手這會兒,就有同學踩著碎步,一溜煙的往外跑,估計是喊老師去了。

    對於喊老師,葉言不怕,喊就喊唄,誰怕誰啊,自己又不是眼前這些慫貨。

    不怪葉言罵張傑他們慫貨,就他們這幾個家夥,剛剛還一個叫囂得厲害,跟二五八萬一樣跩。可現在被葉言大耳刮子扇起,腳丫子踹地上疼得都快站不起來了,卻愣是沒一個人想到反擊,衝過來湊他。

    他們不慫,誰信

    啊,就這種嘴炮,別是他打架王葉言了,就算是全陽村裏的痞子周銀劍,估計都能稱王稱霸收拾十幾二十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