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鈴叮鈴鈴

    等了幾分鍾,終於熬到下課鈴響,在上課老師了聲下課之後,教室裏果然和葉言上學時沒個卵變化,好大一群人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總算是把這節課熬過去了。  Ww W COM

    不管在哪裏,就算是陵縣最好的高中也是一樣,即便是還沒出政策前那種分重點班時代,沒個班級裏麵也肯定有那麽一群人不愛學習。

    “有空就多讀點書,別成爬人家窗戶不學好,畢業以後心混成個煤氣工。”

    一中尊師重道的氣氛還是不錯的,下課之後,一般情況下任課老師第一個走出教室。老師剛一走出來,就看到幾個男同學趴窗戶上往裏瞅,尤其是葉言這位,邊瞅還嗬嗬的“淫笑”,怎麽看怎麽有種癡漢的味道,這才忍不住離開前隨口提醒了一句。

    “呃”被老師這麽一,葉言有些無語,低頭看了看,自己這身打扮也不像修煤氣的啊,怎麽就這麽招人不喜歡呢

    “算了算了,要看媳婦心情好好,啊啊啊啊看到媳婦心情好好,啊啊啊啊”甩了甩腦袋,把不愉快的心情甩出去,瞅了眼教室裏的媳婦楊芝正在收筆記本,葉言哼著調就準備進去找人。

    “子,別擋道,艸。”葉言才走到門口,還沒來得及招手往裏邁,就被人從後麵一把推開,強行擠進了教室。

    “我勒個擦,急著去投胎啊。”剛抬腳就被人撞開,就算是葉言平衡能力好,也差點沒被這幾個家夥撞了一個趔趄。想想自己這是要去見自家媳婦,心情不錯,他也就沒跟這群欠收拾的家夥多計較。

    這邊葉言剛站穩,那邊張傑帶著幾個跟班就衝進了56班教室,嗖嗖的笑嘻嘻湊到了楊芝位置邊。

    感覺身邊有人過來,少女楊芝把手上的筆記本塞進了書桌裏,抬頭一看,原本還算不錯的臉蛋頓時皺成了一團可愛,很是不高興的瞪著自以為帥氣在那裏撩撥型的張傑道:“拜托你不要再來了,我不喜歡你,請你不要再來騷擾我好不好。”

    “嘿嘿,楊芝妹妹,不要的這麽絕對嘛。你隻是對我不夠了解,多和我處處,了解多了深了,你自然會喜歡我的。”張傑撩撥了一下自己的二八分型,嘴角邪笑,自以為風流瀟灑的他可不會就這麽幾句話敗下陣來。

    “對不起,我不想了解你,請你讓開,等會兒我還要上課,請別耽誤我學習。”少女楊芝對這個一直糾纏自己的家夥分外討厭,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開始,這個家夥就對自己死纏爛打,明明自己都已經過對他沒意思了,可就是來自己麵前晃悠,搞得都快影響自己學習了。

    “楊芝妹妹,我知道學校外麵新開了一家特別好吃的冰淇淋店,你要是答應我,放學之後跟我出去吃個冰淇淋,我就答應你走開。你看怎麽樣跟我一起出去嚐嚐唄。”

    見人家不理自己,張傑不死心,不斷的在那裏嗶嗶,什麽哪裏新開了家美食店,哪家烤肉好吃,哪裏的衣服特別漂亮,就是想要和她搭上話,想要用烈女怕纏男的辦法攻下楊芝這朵鮮花。

    “好啦好啦,請你不要在我麵前晃悠啦,被我男朋友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