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喲,這不是趙大爺嘛,兩年不見,您老雄風依舊,不減當年啊。 WwWCOM”葉言活動活動筋骨,一看門衛大爺從門衛室走出來,還別,巧了,這個門衛他還真就認識,趙大爺。

    葉言也是在這裏上的高中,當時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這才能夠以優異的成績考上省重點大學。

    別看農大雖然看上去名字不咋地,但是高考分數線可不低,妥妥的一本線以上,陵縣這個地方三個省重點高中,就算是這個最好的一中,一年也就兩百來人能過一本線。

    瞅著是趙大爺,葉言趕忙上前幾步,從兜裏掏出包備用的好煙,笑嘻嘻的遞到趙大爺手上,抽出一根給他點上。

    “喲,夥子蠻上道啊,看你這麽眼熟,哪個班的啊。”趙大爺一看這夥子會來事兒,也沒拒絕,手那麽一順溜,直接把好煙給順進自己兜裏。

    這年頭給門衛老爺子遞煙,而且一遞就是一包的,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這年輕一看就沒多大,再一看他旁邊這丫頭,估摸著應該是高一高二的妹子,估計是正在處對象,讓自己通融通融呢。

    “嘿嘿,趙大爺,我44班的,才畢業一年多,您老就不記得啦。”看門衛大爺把煙收進兜裏,葉言朝一旁還在生氣的敏招招手,示意她過來,給她介紹道:“敏,這是趙大爺,還不快叫人。”

    “趙大爺好。”雖然還在生葉言的氣,也不知道他讓自己喊門衛幹啥,但是敏還是按照葉言的照做了。

    “趙大爺,這是我家妹子,也在這上高二。以後啊,有啥需要您多擔待的,還請您老多照顧照顧。”著,葉言又從兜裏掏出一包沒開封的芙蓉王,往趙大爺手裏塞。

    “哎,你這是幹啥,多不好意思啊。”

    “哪能啊,您老以前可沒少照顧我,我又不抽煙,正巧這裏還有一包多,孝敬孝敬您老還不成呀。”

    一番推辭下來,這煙還是進了趙大爺兜裏,三四十塊錢一包的芙蓉王,一個學校門衛,平時還真就抽不起。葉言一來就給自己遞上兩包好煙,頓時老頭對他的印象就好了不少,看這子都順眼多了。

    “哦,我記得你了,你就是那個44班那個誰誰誰來著。”

    “對,沒錯,我就是您的44班的班草葉言,好久沒見,趙大爺您記性可真好。”著自己都不信的話,這老爺子明顯是不記得自己是誰了,但是看在兩包好煙的麵子上,還是故意做做樣子。

    葉言也是順杆往上爬,以前可基本沒往門衛室跑,這次要不是送敏過來,以後少不得還得來學校看自家老婆芝,他才不會這麽獻殷勤。

    總之,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何必呢。

    老的老不正經,的就是一不要臉臭流氓,還好意思班草,旁邊的敏都替他們害臊。看著這兩位不要臉的老爺們流氓,她恨不得捂著臉趕緊離開,生怕讓人誤以為自己和他們認識。

    “嗬嗬,我可不是吹牛,你趙大爺我的記性可好著呢。”老爺子雖然不要臉,但是遇到葉言這麽不要臉的,還是有點受不了,直接開口就嘮道:“你就是兩年前那個,平時看著像書呆子,其實看簧片。在外禁欲臉,在家馬達。白很斯文,晚上撕文胸。穿著衣服教人滿嘴大道理,脫了衣服教人擺姿勢,不熟嗬嗬嗬,熟了嘿嘿嘿的那個悶騷班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