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在不停的胡思亂想瞎害怕,葉言在運轉清心訣運氣給自己兄弟降溫,可是敏雖然鬆了手,但是車子還是一路顛簸著往前走,正常開著。  WwWCOM

    人擠人,這個沒法避免,畢竟人那麽多,又是人流高峰期,再怎麽折騰,也就那樣,隻能不斷地前後顛簸著突突突突往前開。

    沒地方落腳,雖然剛剛抓住了言哥哥的壞東西,但是現在別過頭來,還是感覺到臀後麵的壞家夥時不時的挑釁觸碰到自己。敏都快急哭了,可是大庭廣眾的,她又不能對言哥怎麽樣,隻能羞紅著臉,心裏求著觀世音菩薩,可千萬別懷孕啊。

    “擠擠會懷孕的”這句話時常在敏腦子裏麵繞,她記不得這句話是誰過的,但是卻記得從哪個寢室姐妹那裏聽過。這下可好,臀後麵的壞家夥時不時不心觸碰自己的身子,而且一路過來還被自己抓在手上過,敏內心是如何崩潰的,這個隻有鬼才知道那是一種什麽體驗。

    至於此時的葉言,他哪裏不知道這種窘迫,下麵的家夥不老實,車子顛簸一下,就往前麵晃蕩一下,碰到敏那是難免的事情。他也不想承受一個流氓哥哥的名頭,自己好歹也算是正人君子,把敏當成自己妹妹照顧的,怎麽也不想因為坐了一趟公交車,就把自己光輝正直良好的形象毀於一旦。

    可沒辦法,就算葉言想收斂,下麵的壞家夥他也不幹啊。一來剛剛敏抓的太用力,隨著她整個身子的下扯,那麽將近一百斤的重力向下拉扯,差點就沒把壞家夥扯斷了。

    到現在,雖然有著清心寡欲訣的運氣調息,可是即便如此,短時間內那塊地方還是完全不受他意誌力支配。葉言強忍著試圖讓壞家夥冷靜下來,收縮形態,別那麽囂張,可是這股子神經根本就傳導不過去,傳到棍棒交界處就被火辣辣的疼痛給直接斷絕了通信。

    這可倒好,沒辦法,壞家夥不聽指揮,依舊保持著高昂的氣勢,維持著激情的原樣。

    讓他消氣這個法子行不通,葉言隻能想其他辦法,他想著既然消火不了,那就把壞家夥轉個向,不對著敏不就行了。可是,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他屁股一扭,試圖把壞家夥偏向左邊,不再禍害敏。結果卻現,左邊也是人擠人,往左就得禍害到別人,而且還是好幾十歲的老爺子。

    “阿彌陀佛,我不是基佬。”默念一聲,葉言想著不能搞基,不能禍害老爺子,於是屁股一扭,準備往右邊偏向。可是,左邊無空間,右邊又豈有容雞之處,往右一偏,那邊也是人擠人,而且全是孩子。

    “無量尊,我不是蘿莉控,我不能禍害祖國的花朵。”恨不得扇自己一個大耳刮子,自己不搞基,又不能禍害祖國的花朵,無奈之下,葉言隻能裝作啥也不知道,繼續隨著公交車的顛簸,一路可恥的禍害敏這個鄰家妹妹了。

    好不容易堅持了很久,很對不起敏妹妹,公交車也終於駛達了一中門口的公交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