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姨她們的驚訝,葉言沒有多做解釋,自己這筆錢來源正的很,根本就不怕查。Ww WCOM

    隻是稍微和姨大致透露了一點點,自己種田做生意,稍微賺了一點點錢而已。

    當然,這,那可是不得了的大錢,通過這個買房的事情,更是看葉言的眼神都不同了,還真就有點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歡的味道。

    後續搬家過戶啥的,葉言沒有參與,稍微和姨還有機靈鬼紫琳告別,再和不知為何看自己眼神怪怪的表妹漢莉告別之後,葉言就火急火燎的回了陵縣。

    沒辦法,葉言實在是太忙太忙,買房的事情得回去和家裏交代交代,尤其是這筆錢到底很大一部分還是來源於公司,而春花嫂子和雙胞胎楊芝楊潔一家名義上又有股份在裏麵,這些事情按理是要和她們稍微通報一下的。

    再者,葉言還是學生,請假都快半個月了,再過兩就又是開課的時候,他若再不回學校報道學習,怕是學業上會被耽誤不少。另外,為了爭取村幹部這個職位,還得回去搶一搶入黨機會,還得各方麵打通關係。

    一想到這一大堆事情,他是真不願意回學校,那簡直要一個頭兩個大,會被忙死。

    “唉,我咋就不是富二代呢,鬥雞遛狗泡嫩模,曬車曬表曬老婆。做富一代真命苦,啥事都得自己親力親為,真他麽累啊。”歎了口氣,一旦展起來,就算是後悔猶豫也沒個卵用,他隻能扛著擔子,強忍著繼續往前走。

    回到陵縣的時候已經是中午,葉言去專賣店看了看,雖然新來的傲嬌員工惠看自己就跟見了鬼一樣奇怪,但考慮到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作為老板的他還是大慈悲,特意在陵縣最好的酒店擺了一桌,大家夥放肆的開懷吃大餐。

    “惠,之前我記得誰和我打賭,好像要親誰來著”飯桌上,美女店長姚婷心裏也高興,大家喝開了之後,瞅著麵紅耳赤的妹妹惠,故意調戲起來。

    “婷姐,你們還打這種賭啊,這個好,這個好。惠你快,你要親誰,他今在這裏不,要是他在,我讓他站好給你親,親了我獎你們一人五百塊錢怎麽樣,哈哈哈哈。”專賣店展到今這個地步,顯然已經擴員招工,除了負責銷售的都是美女外,負責安保的保安也招聘了兩三個帥哥二十四時輪流值班。

    一條幾十萬收入上下,若是沒有保安,全靠幾個弱女子尤其是美麗的弱女子撐著,顯然不夠安全。所以,聽到美女店長姚婷和惠打賭親嘴,葉言第一反應就是自己店裏的哪位帥哥保安有福了,被惠這種美女給看上啦。

    難怪了,難怪了,難怪自己一進來就感覺這個傲嬌的妹子眼神怪怪的,見自己跟見了鬼一樣怕,生怕自己吃了她似地。原來是春的貓叫,漂亮妹子情喜歡上自家帥哥保安,怕自己這個老板現不同意了。

    “唉,自己這麽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極品好老板,怎麽會不懂員工的疾苦,怎麽會阻止手下員工談戀愛呢。”葉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