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葉兄弟,我身上這不到二百斤肉,從此以後就全交給你了。Ww WCOM”

    “嗬嗬,張哥,我又不是賣肉的,要你這身肉幹啥,我要的是你的才能,你這個被埋沒的人才。”

    二十一世紀,最缺的不是廉價勞動力,而是人才。有句話得好,誰掌握了人才,誰就掌握了世界。固步自封,停滯不前,那是任何產業的大忌,即便是最最基本的農業,也同樣如此。

    在實體經濟如此不景氣的今,若是不開出自己不同的地方,不把自己的公司產業全方麵展開拓,不把公司做大做強,那麽當真正的金融風暴到來的時候,最先翻船遭殃的永遠是那些企業,那些抵抗風險能力差的船。

    從這位東北壯漢身上看到的是什麽?不是那百十來斤的肌肉,而是難能可貴的人才,還有那種不坑人的高尚品格。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若不是誌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創業,一個個都想著將利益最大化,那麽以後即便是做大做強,做成了跨國財團,那也是社會的蛀蟲,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的雜質禍害。

    祖國是美好的,華夏是強大的,為了祖國的偉大複興,為了廣大老百姓切實的利益,葉言從始至終就想著要在這物欲橫流的社會裏,自成一道清流。出淤泥而不染他做不到,但至少不能讓泥巴淹過大腿,至少大腿上麵的腿毛就算是卷曲著,也不能讓泥巴染成灰黑色。

    所以,在現這位中介大哥竟然是極品,能夠堅持自己的清廉觀念幾十年,身懷絕技卻絕不同流合汙,情願忍饑挨餓也要堅持正義的時候,葉言便動了惻隱之心,決計要將他吸收入自己公司。

    更何況,為了公司的後續展,全陽村這塊基本準備打造成後方大基地,其中的土木建設,怕是根本就停不下來。而張三豐這種三學位學士,土木工程材料碩士,還在社會上打拚了十幾二十年,基本把所有跟專業搭邊的職業都幹了個遍的全能型人才,卻正好符合公司後續的展儲備需要。

    最終,張三豐苦笑了一聲,點點頭,算是認栽。畢竟如同葉言所,除了這間白菜農民股份有限公司,還真沒有什麽其他的公司能夠接納自己這種奇葩的。

    “張哥,話雖這樣,但是短時間內,還得先委屈一下你和嫂子。”確認張三豐這位人才的加入,葉言也就直接把話開了,他開誠布公道:“之後我這邊需要建立一個分公司,優先服務於母公司這邊的工程需要和住房建設。但是張哥你也知道,我對這方麵完全不懂,所以具體的細節方麵,我過些找一位專業人士過來和你談談。”

    “暫時來,就請張哥你和嫂子先屈就一下,就先搬到新家,工資暫時每月五千領著,等子公司正式建立了,咱們再來談後續具體薪酬。”把話到這個地步,葉言看了看張三豐,笑著問道:“張哥,你看這樣安排,沒啥意見吧!?”

    “沒問題,這能有啥問題啊,白拿錢,還帶送房子住的,葉兄弟你也太實誠了,我喜歡。”東北漢子沒有那麽多拘束,有啥啥,葉言這話裏的意思顯然是買套房子,然後給自己和媳婦先住著,對於這種禮賢下士的老板,他開始覺得自己也許跟著他混也不會太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