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哥,你這個上班時間在家裏洗被套,要是被你們經理現了,怕是不太好吧。  Ww WCOM”看著這位東北漢子熟練的手法,一看就是沒少在家裏幹活,葉言打趣道。

    “這有啥好不好的,不瞞葉兄弟你,我估摸著這幾也該被開除了,還不如趁著這尿還沒幹,趕緊洗好晾好,圖老婆一個高興呢。嘿嘿!”

    不上破罐子破摔,但自知之明他還是有的,可能是被開的次數多了,張三豐這位東北漢子,還真有點瘋子的味道,在苦日子裏麵,找到陽光的東西,也難怪他老婆即便日子再苦再累,也願意陪他生兒育女。

    “好啦,我的哥哥,您就別洗啦。”葉言笑笑,心中的決定終於敲定了主意,他一把拉起蹲在地上衣袖都撩起來準備搓衣服的張三豐,笑著道:“咱們男人,整蹲在這裏洗衣服幹啥,與其洗衣服讓老婆高興,還不如多掙點錢給嫂子多買幾件衣服呢。”

    “這房子啊,我是不租啦,但是你這筆生意單子可沒跑。”

    “哈!?”被葉言拉起來,張三豐有點莫名其妙,不是剛好不租了嗎,怎麽還有啥子單子。

    “房子我可不想租,這東西是用來住的,自然是要買的啦。”知道這位東北大漢有點不太明白,葉言直接從兜裏掏出一張銀行卡來,塞到他手裏道:“這張卡裏有幾百萬的,勞煩我的張大哥,幫我在剛才那個區挑兩套質量最好的同層臨近房子,我全款買了,不差錢兒!”

    “啥!?葉兄弟,你不是在耍我吧!?”

    “我的好哥哥,我雖然喜歡耍人,但是耍誰也不會耍好人啊。”搖頭笑笑,葉言指了指自己這幾個人一身行頭,撇撇嘴邪笑道:“有的時候,穿的不怎麽樣,可不代表他就買不起房。你們公司剛剛那幾個妹子長得不錯吧,一個個挺水靈的,其中兩個前凸後翹的,可打扮得再漂亮,還不是一個月三四千的收入。”

    “別看我們幾個穿的不咋地,我這身行頭確實加起來才一百來塊,但哥哥你手上這張卡裏,怎麽就不能是幾百萬呢!?”

    “張哥,你要是不信,可以去銀行查查的。”哪裏不知道他的顧慮,突然想起一件事來,葉言接著笑道:“哦,對了,我的張大哥,除了要拜托你給選兩套合適的房子,我這邊還有兩件事要告訴你。”

    “其中一件是好消息,另一件是壞消息。”不等被信息轟炸的有點愣的張三豐反應過來,葉言接著直接道:“好消息是,恭喜張大哥,你可以辭職,終於不用再幹房產中介了。壞消息是,張大哥,你很不幸的要進入我們白菜農民股份有限公司,以後鐵定得給我累死累活打工被剝削了。”

    完這些,葉言隻是笑笑,端起手上的一次性塑料杯,口的抿著,等待這位東北壯漢消化著其中的消息。

    張三豐,三學士學位,建築學碩士,在社會上換了十幾二十個工作,可以是高材生畢業,腦子絕對差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