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生活是不會有路子的,走了,不定會是柳暗花明。WwWCOM

    看著這幾位穿著略顯寒酸的先生女士,張三豐拍了拍臉,重整了一下笑容,收起那套強顏歡笑,讓自己看上去更加自然一點。

    “這位先生,幾位女士姐你們好,我是這裏的置業顧問,請問有什麽我能夠幫忙的嗎?”

    對於顧客,在張三豐眼裏是不分貴賤的,即便是這幾位客人最終想預料的一樣,既不買房,也不租房,隻是單純來看看,他也絕對沒什麽,要以一個職業經理人的身份,扮演好自己該有的角色。

    張三豐走過來打量他們的同時,葉言一行人也在打量他,兩方打量之下,都覺得對方不錯,有種實在人心心相惜的感覺。

    “你好,我們就是來看看,順道想問下這邊區有沒有什麽適合我們的房子出租。”看著這位東北大漢,再回想之前那些姑娘對他的埋汰,葉言沒自己是來買房的,隻是自己是來看看,順道想租房。

    “哥,我們不是來……”

    表妹聽到葉言是來租房,還以為葉言口誤弄錯了,準備善意提醒一下自己的壞表哥,是來買房,不是租房。

    “嗯,哥哥知道,我們不是來租房的,隻是順道先看看,要是真有什麽合適便宜的,咱們租一套也好。”趕緊給表妹紫琳使了個眼色,葉言可不想就這麽被她差穿,摸了摸她的頭,讓她不再話。

    雖然不知道葉言的用意,但是姨和表妹漢莉則沒有表妹那麽憨直,配合的點點頭,漢莉附和道:“對的,要是有合適的,我們還是可以租的。”

    至於姨,她啥都不懂,既然葉言和自己大閨女話了,她也就不接口,隻是站在一旁笑笑。

    “我們就是來看看,不買房,也不一定會租,這個沒問題吧?”知道姨她們明白自己意思,葉言擺擺手,表示無奈的問道。

    “哦,這個沒問題,不要緊的。租不租的,這要看合不合適,我這邊是不強求的。”張三豐在心裏歎了口氣,果不其然,上不會掉餡餅,她們那些眼尖的跟猴一樣的都沒人願意搭理,自然不會把好事情真的讓給自己。

    看來,今又做不成單,估計等經理回來,自己又得挨批了。不過,挨批就挨批,張三豐和她們不一樣,就算葉言這麽,他也沒有放棄,而是一如既往的招待葉言這行人。

    “我們這邊雖然以賣房為主,但是也是有大量優質租房房源的,不知道各位想要租什麽樣子的房子,我好幫各位篩選一下。”

    “哦,我們的要求也不高,大概就是位置要好,房子要幹淨漂亮,價格要便宜。對了,我看這個區就不錯,環境也不錯,你們公司有沒有這個區裏麵的房源啊?”葉言想了想,直接往沙盤區指了指,開口把自己的要求了出來。

    “這個區的房源有是有,但是句實話,您幾位別介意哈,我不太建議你們租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