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眼看人低,這還真是個認錢不認人的社會,好他媽現實。Ww W COM”

    雖然隔得遠,但是這麽點距離,葉言這等黃階高手還是聽得一清二楚的。勢利眼見多了,對於這兩位銷售員的互相調侃,葉言還是忍不住搖搖頭,不敢苟同。

    就在葉言想著是不是要叫她們過來,然後自己再裝逼打臉一下,或者喊她們經理過來,當著麵教育一下手下的時候,事情出現了轉機。

    “你們就別吵啦,多大點事兒啊,既然大家都不願意過去招呼那幾個窮酸鬼,那總得弄個人過去問問吧,不然經理要是來了,還不得誰倒黴呢。”

    “的也是,這段時間神農市樓市也跟著火了一把,可咱們這個區業績卻一直提升不大,咱經理這幾聽可挨總部批了,可不得在這時候給他找不自在。”

    “喲,姐,聽你這麽,你是願意過去招待他們咯!?”

    “那感情好啊,姐,你去吧,妹妹們保證不跟你搶,嘻嘻。”

    “啥呢,你們不願意去,以為我就願意去啊?我雖然和你們不一樣,不能叉開腿讓經理爽一爽,但我這個月的指標可完成了,那點子錢,姐也看不上。”年紀稍微大點的銷售員撇撇嘴,葷素不忌的開著玩笑,她也不是什麽上路數的人,才不願意去招待鄉巴佬呢。

    “姐,既然你都不去,那你還個啥啊。我可先明哈,我可不去,你們誰誰去,大不了大家一起挨批,反正咱長得貌美如花,經理可舍不得批評我。”長得年輕貌美的銷售員一臉無所謂,年輕漂亮就是資本,和經理眉來眼去的,有經理罩著,她才不怕呢。

    “哼,知道你們這群妖豔賤貨有經理罩,還是原味內褲衩子罩你們這群騷娘們。”年紀大點的銷售員撇了撇嘴,偷偷往旁邊指了指,“你們這些妖豔賤貨不去,我這麽貌美如花清純的黃花少女自然也不會去,可是咱們銷售部又不止我們這幾個人,這不還有一位嘛。”

    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過去,一個同樣穿著西裝製服的男人正在那邊拿著拖把拖地打掃,看他幹活的認真勁,要不是這一身標準製式的黑西服黑皮靴掛著個新環境經紀人的牌牌,搞不好還以為這是雇來的保潔員大叔。

    “姐,你是他!?”

    “不太好吧,這掃地的,讓他去會不會太那啥啊!?”

    幾位妹子順著手指看過去,顯然對這位掃地男人有些意見,臉色上有些猶豫,不太願意去搭理他,像是有什麽忌諱。

    “不是他還能有誰,掃地的不去,難不成你們去啊!?”年紀大點的銷售員癟癟嘴,一臉無所謂的道:“管他那啥不那啥呢,你們也不想想,就那幾個窮酸吊絲,就算是掃地的過去招待,又能出啥子大問題嗎?做成了我們也無所謂,做不成,反正也沒啥大損失,不得就算做成了也才兩三百的利潤,咱們隨隨便便嘛。”

    年紀稍大的銷售員的在理,周圍的幾個年輕銷售員頓時點點頭表示認同,就他們那幾個的窮酸樣,一看就是窮老百姓,沒錢買房,租房也隻能租便宜貨的。即便是租售成功了,拿到自己手裏的提成也才兩三百,她們還真就看不起。即便是不成功,被掃地的出一些不該的話,那也沒啥,反正影響不到自己的業績,總之是沒有害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