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令人躁動不安的夜晚,在那句“我也喜歡你”之後,葉言隻能繼續裝著打呼嚕,而且打了一整晚。Ww WCOM

    不僅是葉言注定失眠,裏屋的表妹漢莉也同樣如此,睜著眼睛看著花板,整整一夜都羞得恨不得鑽進被子裏把頭蒙上,怎麽自己就出這麽沒羞沒臊的話來呢。

    “哼,才不管呢,都了,好輕鬆呀。”把自己的心裏話出來,漢莉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哼,死表哥,壞表哥,聽都聽到了,還裝睡,不理你了。”

    第二一大早,姨父依舊沒有回來,葉言和姨以及兩個表妹一起,美美的吃了營養早餐,便直接走路去了表妹紫琳學校對麵的區房產中介門店。

    對於買房這事,葉言也是兩眼一抹黑,基本上除了出錢還算爽快直接外,對房子的質量和位置還有需求啥的,那是完全不懂。

    姨也不比葉言強,在神農市這麽多年,就從來沒有買過房子,還不如葉言之前和姚婷選店子時好歹還勉勉強強談了幾個流程。

    這也不奇怪,尋常老百姓的,又不是有錢的土豪,買房那是一生的大事,有些人一輩子都沒買過房,祖祖輩輩都在自家地裏打拚,誰閑著沒事會來關注這個。

    再有,現在不管是房地產商的自營銷售大廳,還是二手房中介公司,基本都有專門的置業顧問幫著處理,比啥都不懂,連房產交易需要交些什麽稅費都不明白要強太多了。

    專業的事情要交給專業的人來做,而房產中介公司,就是專門為葉言這種老百姓效勞的,隻不過他們也不是白幫忙,要收取一定的服務傭金提成罷了。

    紫琳學校門口的區前兩年就已經開完畢,隻是定位比較高,價格也不便宜,所以從開盤到現在,還是剩下了不少的房源沒有銷售出去。對於這些尾盤,開商自然不可能總在這裏耗著,於是便把這批房源直接掛在了房產中介的網上,和房產中介公司簽訂了銷售協議,讓他們幫著推廣銷售。

    於是,在這個中檔區門口位置,原來開商自建的樓盤展示銷售中心,就直接由房產中介公司代理接管,直接在這裏掛起了房產中介公司的牌牌。

    “新環境!?姨,這個中介公司沒記錯的話,好像還蠻大的吧。”來到區門口,看著這個銷售部門庭上的牌匾,葉言搜了一下腦子裏的信息,“新環境”這個詞他好像以前找兼職的時候在哪裏瞧見過,稍微有點印象。

    “這個我不太清楚,不過看這牌牌蠻大的,綠油油的也蠻好看,可能是大點店子吧。”姨就是個十足的菜販子,對其他行業完全不懂,尤其是這種房產中介公司,更是別想知道太多。

    “哥,這個我知道,以前我同學他們家換新房的時候和我提過這個中介公司,好像是我們神農市房產中介公司中最大的,房源也是最多的。不過……”

    “不過什麽!?”沒想到,姨不知道,表妹漢莉這個還在上高二的女娃娃卻知道這些,看她有點猶豫,葉言放下心裏對她招災體質的畏懼,柔聲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