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漢莉這麽一,不知為何,葉言渾身一個哆嗦,差點打出一個噴嚏來。Ww W COM

    沒來由的,每次遇到表妹漢莉,都會出些幺蛾子事,尤其是之前東風大酒店那檔子事,更是讓他對這位招災體質妹子唯恐避之不及。

    現在,漢莉對著自己這幅嬌滴滴模樣,即便不是受虐狂抖的葉言,此時也更加習慣以前那個對自己橫豎看不上眼的表妹來。至少,那個時候的表妹,雖然口頭上對自己當仁不讓,但是卻還過得去,總比現在讓自己心裏莫名打顫要求。

    “好啦,你們倆兄妹聊得也差不多了,既然漢莉回來了,那就明一起去看房吧,也幫著給你表哥參謀參謀。”姨並不知道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自家閨女已經胡思亂想,而自己外甥更是心有悸悸,瞅著時間不早,她直接吩咐道:“言,漢莉回來了,看來今晚這睡法咱得再重新安排安排。”

    “姨,要不這樣,我還是去住賓館吧。”

    “的啥話,都這麽大半夜了你再去住賓館,這不是糟蹋錢嘛。”姨沒答應,又不是啥大城市嬌生慣養的,她直接安排道:“對麵紫琳那房間床大,今晚紫琳跟我擠擠,這裏裏麵那間房就給漢莉住,客廳這張床我收拾收拾,今晚言你就委屈一下,在這裏湊合湊合,沒問題吧?”

    “額,姨,我倒是住哪都沒問題,但是讓你和紫琳擠一起,這個不太好吧。姨,我真可以去賓館的,花不了幾個錢,真的,不騙你。”

    “好啦,好啦,既然你住沒啥問題,那就這麽定了。還有,別提什麽住賓館不賓館的,那地方能有便宜的嗎,隨便住一晚都是一兩百,而且床單還不衛生,我可不放心。”姨大手一揮,不容葉言再爭取爭取,直接就把今晚睡覺的事情給直接安排下來。

    沒辦法,葉言也隻能搖搖頭,既然姨都已定,自己要是再執拗,怕是就不太好,有點駁了姨的好意。

    很快,在姨雷厲風行之下,一床嶄新的被褥就被鋪上了客廳木床,看著時候不早,月色漸亮,姨也帶著依依不舍的表妹紫琳去了對麵那屋睡覺。

    這裏雖然是神農市市區,但是荷塘區作為神農市最老的街區之一,其環境也是最接近原始生態的。尤其是在菜市場這塊,這個破舊的四合院周圍還沒怎麽開,又多樹多山,夜色之下,蛙鳴蟲啼,倒也有種家裏田園的寧靜。

    整個四合院的燈已全部熄滅,家家戶戶都進入了夢鄉,可是今晚的葉言注定失眠,不為別的,就因為這腦子裏滿腦子都是一個活潑的調皮身影在蹦躂,黑衣美女不安分的在他心裏變成鹿撞啊撞。

    “唉,老婆啊老婆,要不是知道今晚家裏加班收蟲,你肯定不好意思出來找我,現在的我肯定已經在蘿卜地茅草屋涼席上洗白白等你了。”

    “老婆啊老婆,今晚老公徹夜難眠,想你想的都快瘋了,你有沒有想我呀?嗯,肯定是在想的,你老公我風流倜儻英俊瀟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想必老婆你現在肯定也是想我想得合不攏腿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