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的可愛琳琳,晚安,姨晚安。  Ww W COM”對於表妹這麽活潑,別姨有些受不了,葉言也承受不起。

    低著頭,逃也似的就往外走,想要逃離這可人的妖精,怕是再在這裏待一會兒,還不知道紫琳這丫頭又要出什麽語不驚熱死不休的事情。

    “唉喲,誰呀,走路怎麽不看路啊。”哐當一聲,葉言低著頭逃走的時候,門簾一掀卻迎麵撞到了正巧進來的人。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沒撞到哪裏吧?”外麵傳來的聲音有些耳熟,不管咋樣,自己走路低著頭撞到人了,道歉是沒錯的。

    “你……”來人往屋裏一瞅,見到是葉言,頓時聲音又恢複原樣,脆滴滴的聲道:“表哥,你,你怎麽來啦。”

    “漢莉,怎麽是你,你今不是去上課了嗎?”喊葉言表哥的還能有誰,這屋子除了表妹紫莉,就隻有大表妹漢莉會喊自己表哥了。

    “丫頭,你咋回來啦,快進屋,吃飯了沒?”聽到門外的動靜,剛準備帶閨女進屋睡覺的姨走了過來,一看是自家大閨女回來了,趕忙把她拉了進來。

    “媽,我吃過飯了。學校要收補課費,我生活費不夠,所以請假回來拿錢。”表妹漢莉低著頭,雙手拇指攪在一起,聲的道。

    “嗯,回來了也好,正好你表哥言也來了,你們好久沒見,可以多聊聊。”姨沒多想,上高中以後,尤其是進入高二之後,補課的時間越來越多,需要的額外費用也越來越多。前兩個星期大閨女就回家拿過錢,所以這次回來拿錢,姨也沒多想。

    “姐,你回來的正好,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嘻嘻。”看到自己姐姐回來了,表妹紫莉特別高興,今不僅難得一見的二表哥來了,連親親姐姐也回來了,感覺今就跟大團圓一樣高興,又回到了時候。

    “鬼頭,你又能有啥好消息呀,不會又是考了第一,來埋汰你姐我學習不好吧,我都聽膩了。”漢莉偏頭看了葉言一眼,然後不好意思的坐到客廳床上拉過妹妹,幫著妹妹打理頭。

    “嘻嘻,才不是呢,今可是大好事。”表妹紫琳平時最喜歡姐姐給自己打理頭,尤其是幫著自己編辮子,可是今,她挪開屁股,蹭的跳起來,把在門口幹站著的二表哥葉言一把拉到姐姐麵前。“二表哥,這麽大好的事情,是不是要你這個當事人親自呀,嘻嘻。”

    “二表哥,什…什麽好事呀?”漢莉低著頭,不好意思抬頭看葉言,看著兩隻拇指糾纏,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舍不得把目光移動分毫。

    葉言摸了摸頭,看到表妹漢莉這幅模樣,滿腦袋問號,這表妹也不知道怎麽滴,以前對自己可是話都不願意多幾句,跟自己有仇似地,怎麽現在一副乖乖女嬌羞的樣子,感覺不對頭啊。

    “這個,還是讓琳琳和你吧,畢竟明的東西可是為了這位公主買的,要琳琳點頭才成。”摸摸頭,葉言笑笑,把這個話題推回了紫琳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