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這個你就放心好啦,不會咱可以學嘛。WwW COM”葉言笑笑,這事情他早就考慮好了,“再了,咱是來請姨和姨父當店長的,這種交稅啥的事情,自然是讓財務幫忙去弄,你和姨父隻要負責對賬和稍微盯著點就成,跑腿的事情我會安排好的。”

    “咱在神農市整專賣店,可不會家子氣的,咱要麽就不弄,要弄,咱就給弄個大的。”從一開始,葉言就沒準備隻弄個的來打鬧,神農市是自己公司展的重要據點,這裏的投資肯定是要占大頭的,自然不可能弄個就倆人的店子來經營。

    “不過,這一切都是咱的初步構想,我就是先和姨你們打個招呼,你們也好事先有個準備。”開店的事情需要一步步來,不可能一蹴而就,葉言接著道:“至於選址買店麵裝修之類的,我過幾請幾位專家過來一起謀劃,當務之急,是咱們得先把姨你們一家的住房選下來。我看呐,擇日不如撞日,今有點太晚了不適合,咱們就明一起,去看房,姨你看咋樣!?”

    “明就去看房?這是不是太快了,店子還沒選好呢,我覺得就算是真要買房,還是離店子近點比較好。”姨還是有些舍不得,買房那在老百姓眼裏絕對是人生大事,可輕易草率不得。

    安身立命,安身立命,安身就是指的定居買房,隻有將自身定居之所安定好了,才能夠算是紮下根來。

    姨一家雖然在神農市打拚了十幾年,但是除去開銷,存下的存款還是不夠在這邊買房安家。所以,即便是兩個表妹年紀都不,卻還是過著租房,而且還是租住在這種比較低端的混居四合院裏麵。

    “不不不,姨,咱們這店子不同,別人家是房子跟店子走,咱們是店子跟房子走。”葉言笑著搖了搖頭,憑自己的這些特種產品,根本就不愁賣的,唯一需要的就是趁早把這個品牌打出去。

    相對的,自己就不需要像其他店子一樣,把店子開在最繁華的地方,然後再根據店子的位置去買房。

    再,這邊前期的特種白菜就是在中南菜市場打出去的,那些買過大白菜的顧客第一印象就是在這邊買特種大白菜。而表妹紫琳的學校也在這附近,也就兩三站的路程,所以這塊地方不管是開店還是買房,都是非常合適的。

    “那不太好吧,那不成讓你專門遷就我們了,這也太……”

    “老媽,那是我哥的一片好心,你就別推辭啦。”看到自己老媽一直在這邊推辭,表妹紫琳立馬就不高興了,嘴一嘟嘟,撒嬌道:“哼,二表哥,我媽她不要,那你買給我好不好,她不要我要,我就想住新房。”

    “好好好,姨不要,咱給琳琳買,嘿嘿,這下沒問題了吧。”順著機靈鬼的話,葉言在紫琳的瓊鼻上輕輕刮了一下。

    “哈哈,還是二表哥對我好,嘻嘻,麽麽噠”聽到葉言的承諾,紫琳知道住新房的事情算是定下來了,高興地蹦蹦跳跳,圍著屋子轉了一圈,一把撲在葉言身上,在他臉上狠狠的親了一口。

    “哎喲,你個家夥,表哥我還沒處對象呢,你這樣占我便宜,以後可要對表哥負責哦。”又被這機靈鬼偷襲,葉言敲定買房的事,心裏也高興,順道就嘟嚕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