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紫琳多大她才十五歲,才剛上初三,是個啥都不懂的女娃娃。 Ww W COM

    這下可好,別的沒學會,淨學一些談戀愛的甜蜜花言巧語了。

    “琳琳,你還,都還沒成年呢,很多事情你都不懂。那些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你可得心著點,可別信了那些家夥的鬼話。”想了想,葉言還是想要把表妹紫琳掰正過來,他語重心長的道:“現在這個年紀嘛,就應該好好讀書,一門心思撲在學習上,將來考上大學了,再談這些男男女女,情情愛愛也不遲。”

    “等到那個時候,你也成年了,有些東西也懂了,那些壞男人想騙你,就沒那麽容易了,知道嗎”表妹紫琳聽得迷迷糊糊的,一看就是沒聽明白的樣子,可雙手托著腦袋,腳丫在床上蕩啊蕩,晃得他隻能扶額自歎。

    當哥哥的,能夠把話到這個地步,已經算是很了不起了。作為一個四有五愛的妹控,哦不,是一個關心妹妹身心成長的好哥哥,葉言覺得給琳琳換學校這個事情,還真得早日提上日程。

    “嗯,知道啦,那些傻瓜才騙不到我呢,我又不是白癡。”表妹紫琳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著道:“就算要騙我追我,起碼也得跟二表哥你差不多才行,不然我可不會答應他們。嘻嘻”

    “你呀,沒個正行。”輕歎了口氣,葉言也拿她沒辦法,在調皮的表妹瓊鼻上輕輕刮了一下,葉言理了理自己衣服,再把賴床的表妹拉下床,笑嗬嗬的出了房門準備吃飯。

    雖然還是大熱,但是色已然不早,這個時間段,家家戶戶都在搗騰著各自的晚餐,噴香的肉菜伴著油水飄香,一出門就可勁的往人鼻腔裏麵躥。

    “喲,外甥女婿來啦,還帶著媳婦呐。哈哈,紫琳,你這麽就跟著老公屁股後麵走,以後他還怎麽偷腥啊,哈哈哈哈。”四合院還是那個四合院,色變黑,各家各戶都收攤回家,頓時就有喜歡開玩笑的嬸子叔伯開起玩笑來。

    “噗嚕嚕哼,要你管,我喜歡跟著我表哥,吐嚕嚕”表妹紫琳在家可沒有那麽害羞,一個個都好些年的老熟人了,她做個鬼臉吐嚕著舌頭,霸氣的反駁道。不僅如此,在被人取笑過後,更是得意的把葉言的胳膊挽得更緊了。

    “嘿嘿,孩子不懂事,別見怪哈。”看到表妹紫琳這模樣,葉言也不好啥,隻能無力的摸摸頭,表示無奈。

    “偷腥偷腥,二表哥,你們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偷腥呀。”

    “哈你瞎啥呢”差點沒一個老血噴出來,走了沒幾步,表妹紫琳竟然偷偷的聲在自己耳邊嘀咕了一句,再瞧她瞪著眼瞅自己的模樣,一副深閨怨婦的樣子,搞得自己跟負心漢一樣。葉言咽了口唾沫,伸出一根手指,在琳琳額頭上輕輕彈了一下,笑罵道:“你個家夥,人鬼大的,腦子裏都裝的是啥啊。以後少看偶像肥皂劇,那些全是假的,別人我不知道,但你還能不相信你表哥我啊。我可是儀表堂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