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賣西瓜家的美他見過,葉言當時來的時候,正巧氣熱,就去隔壁攤位買了個西瓜。  Ww WCOM

    還別,那正好放假,美幫著父母幹活,就給他挑了個大西瓜,足足有五六斤重。姑娘身子有些瘦弱,可是力氣卻不,五六斤的西瓜提溜在手上,絲毫不覺得有多重的感覺,很是輕鬆。

    葉言不是沒看過村裏娃娃,可能夠把五六斤西瓜隨隨便便跟提溜雞一樣而且還這麽瘦弱的,倒是讓他多看了倆眼。

    這不,那次買西瓜的經曆,就讓他格外印象深刻,對表妹紫琳起的美也能夠回想起來。

    美沒記錯的話,上次聽姨過,他們家搬這邊來做生意,才是這一兩年的事情吧。按理,就算是按照時間先後原則,那也該表妹先排上隊,怎麽美能夠住校,卻沒給紫琳整上,看來學校裏麵也不幹淨,怕是有什麽貓膩。

    看著表妹紫琳一臉迷糊的樣子,葉言沒直,要是把這裏麵的貓膩出來,搞不好要在紫琳純潔的心靈裏麵,埋下什麽不好的社會種子。

    “好啦,不管他啦,排不上就排不上唄,咱不喜歡,等會兒表哥和姨,給你整所好學校去。”對於這位可愛,葉言可是喜歡的緊,可看不得她受委屈。要麽得幫她把住宿的事情搞定好,要麽還不如換個更好的學校,最多再找老二李根幫個忙,把紫琳也給整到最好的同升湖學校去。

    當然,最根本的,不僅僅是其中的貓膩不公平,而是表妹紫琳的安全問題。這學校上完晚自習再回家,黑燈瞎火的,月亮都到頭頂了,別一個十幾歲的姑娘,就算是四五十歲的大媽也不見得安全。

    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太浮躁,公交之狼就不罕見了,何況尾隨的殺千刀的,看到自己這麽可愛的表妹,要是起了歹心可咋辦。

    “嘻嘻,我就知道二表哥對我最好了,嗯呐最喜歡你啦。”聽到葉言這麽,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紫琳這心肝撲通撲通的跳,很是歡喜。

    “等等。”看到機靈鬼要親過來,葉言趕忙出手製止,差一點就被她占了便宜。

    “怎麽啦,二表哥你不喜歡呀”被葉言出手擋住,表妹紫琳撅起個嘴,臉嘟嘟的,有點不高興。

    “哪有,我可愛的表妹要和我親親,我自然高興的緊。”

    “哼,哪為啥擋住呀,口不對心的大壞蛋,就知道騙我們這種無知少女。”葉言簡直一臉黑線,也不知道這表妹是從哪裏學來的這些東西,整個一泡沫偶像劇迷的節奏。

    “哪有口不對心,我這一顆明心可鑒日月,光明正大清風徐來。”伸手在紫琳的嘟嘟臉上捏了一把,捏的她有些疼才撒手,葉言眉角微翹,痞著嘴問道:“吧,丫頭,這才幾沒見,怎麽啥東西都學會啦。還福爾馬林泡屍體的,你這些鬼點子都是從哪學來的啊。”

    “哼,才不告訴你呢,除非”

    “除非什麽”

    “除非你讓我親親,嘻嘻,怎麽樣,公平交換,不然我可不喲。”家夥就是喜歡沒大沒的玩,明明十幾歲的大姑娘了,還是把自己當成時候一樣

    ,就喜歡往二表哥葉言身上爬,去和他親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