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饕餮空間退出來,經過一番鍛煉,加上那心曠神怡的好風景,葉言感覺自己的身體舒爽了許多。 Ww W COM

    “嗯什麽鬼,怎麽鼻子好癢。”剛回歸身體,還沒來得及睜眼,葉言就感覺鼻子部位時不時的癢癢,就好像被人撓了一樣。

    “啊啊阿嚏”實在是沒忍住,鼻子太癢,他直接一個噴嚏就打了出來。

    “哈哈哈哈,二表哥你太好笑啦,這麽大的人了,竟然還打噴嚏。”被一個噴嚏嗆醒,睜開眼一看,可不就是機靈鬼表妹紫琳趴在自己身邊嘛。

    這假話笑得前仰後合,胸脯一抖一抖的,也不怕人看見。不僅如此,家夥沒大沒的著腳丫,兩隻腳丫一前一後就這麽在床上蕩啊蕩,雙手撐著下巴,笑嘻嘻的盯著葉言看,著實讓人有些無語又覺得可愛。

    “喂喂喂,琳琳,你這可就不對了哈,表哥我好不容易休息會兒,你咋個能夠捉弄我呢。”瞅著這丫頭賊兮兮的笑,葉言就留了個心眼,雖然紫琳掩藏的好,但是還是被他現了壓在柔嫩的身板下麵露出一個頭的茅穗。

    不用了,肯定是這家夥趁自己睡覺這功夫,用茅穗撥弄自己鼻子,弄得自己鼻子癢癢打噴嚏,這是想看自己出醜,童心未泯啊。

    “哼,才沒有呢,琳琳怎麽可能捉弄你,你誣賴好人。”紫琳嘴嘟著,眼角向外四十五度,一副我才沒有的樣子,在葉言麵前死不承認。

    “sga,既然我家好表妹沒有捉弄我,那請我的好表妹解釋一下,為啥你肚子下麵壓著一根茅穗呀。”簡直被表妹這幅人畜無害的樣子打敗,估摸著時間還早,索性葉言也不急,慢慢跟紫琳玩起來。

    “哪有,哪有,你看錯了,才沒有什麽茅穗呢。”真相被人戳穿,表妹絲毫沒有戳穿之後的臉紅,肚子往前麵挪了挪,又把露出來的一點點茅穗挪進了肚子下麵,讓人徹底看不到。

    在紫琳心裏,自己可是女孩子,自己把它挪肚子下麵去,二表哥才不會好意思來拿呢,定然拿自己沒辦法。

    “好啦好啦,不玩啦,真拿你沒辦法。”果不其然,總不能葉言真伸手往紫琳肚臍這裏懟吧,要真那樣,怕是又要生什麽不必要的尷尬了。剛進來之前,就被人外甥女婿外甥女婿的喊,要是這一伸手被人看到,可不得讓人以為自己大通吃,吃完大的還盯著的,姐妹通殺的禽獸啊。

    葉言搖了搖頭,看著表妹得逞的樣子,他直接坐起身來,開口問道:“琳琳,今不是上課嗎,你咋現在就回來啦,不住校嗎”

    現代社會,隻要關係學業,就沒有不緊張的。尤其是表妹紫琳這種,姨和姨夫沒有什麽文化,連學都沒上完,隻能靠苦力賣菜為生。為此,看到女兒紫琳這麽喜歡學習,成績又好,自然是全方位的支持她,希望家裏能夠出個大學生,能夠出人頭地,比自己有出息。

    雖然表妹紫琳現在的年級還不算大,離高考還差那麽幾年,但是這個年齡的學生娃子,學習緊張程度,可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