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賣一整辣椒,還沒幾十斤白菜賺錢吧。 Ww W COM圓秋,咱們都認識好些年了,你就給我知個底,給我勻一些大白菜來唄,我家子可喜歡吃了。”

    “了半,還不是為了給你家子弄好吃的唄。”姨和她認識,也沒多在意她的埋汰,搖了搖蒲扇,姨笑罵道:“你當我不願意賣啊,我又不是憨子,哪裏不曉得賣白菜賺錢。那大白菜的味道,我又不是沒吃過,任誰吃了都好吃,可我手裏也沒有存貨啊,那可都是我大外甥子家的菜。”

    “切,圓秋你就別裝了吧,誰不知道那子是你家外甥女婿。他要是敢不給你送菜過來,你家閨女以後就不嫁給那子,你看看你家外甥怕不怕。”外甥女婿這個梗,在菜市場這塊早就傳遍了,一個個平時賣完菜回去,沒啥事幹,就是在牌桌上打牌嘮嗑。

    這三姑六婆的,整個中南菜市場又有不少人是陵縣人,更有全陽村隔壁村的鄰村鄉裏,這一來二去的,可不就把姨家時候的那些八卦給溜了個幹淨。

    相鄰之間無秘密,這句話一點都不假,葉言雖然隔得有點遠,但是卻將這些話聽了個一清二楚,不自覺的都感覺臉皮有點燙,這外甥女婿的稱呼實在是太羞人了。

    雖倆家沒啥血緣關係,已經出了五戶,若是真從血緣上麵算,連親戚都算不上,可這句外甥女婿,著實有些殺傷力,也確實讓他想起了時候和兩個表妹一起玩耍的趣事。

    “哈哈哈哈,大嘴巴子的不錯,你家外甥要是不怕,那就把你家閨女嫁給我家子唄。我家子今年才,和你家漢莉年歲相差不大,我看他倆正合適呢,你看中不中!?”

    賣菜的這些婆娘都是一個院裏住,或者經常在一個院裏打牌的,熟絡的不行,七七八八的順著話題就開始了嘮叨。

    “得了吧,就你家子那肥嘟嘟的樣,和圓秋她外甥女婿比起來,那可就差遠咯。”

    “沒錯,別的不,你家子那一個月兩千不到的工資,你再看看圓秋她外甥女婿,現在怕是都富得流油咯。”

    “是啊是啊,圓秋,你還在這裏賣啥菜啊。我可是聽我老家隔壁鄰居二蛋了,你外甥現在可了不得,都成大老板啦,你以後可不得享清福啊。”

    “就是,就是,我也聽我男人他二舅了,上次他回去,都瞅著你家外甥買了好多地呢,而且好像還開了廠子,在縣城都看了店子,日進鬥金呢。”

    “都瞅瞅,都瞅瞅,瞅瞅你們那賤樣,這是眼饞了吧。我們可沒有圓秋這個好福氣啊,有那麽好的一個外甥,以後把漢莉嫁過去,這一輩子就可以躺著數錢,想吃啥吃啥咯。”

    “喲,各位嬸子啥呢,這麽熱鬧。”葉言有點聽不下去了,再這麽下去,還不知道要被埋汰到什麽地步。他刷了刷臉,裝作才到的樣子,笑著就朝姨走了過去。

    “嘿,曹操曹操就到,圓秋,這回你外甥女婿都來了,這菜你總得給咱們勻點吧。”看到葉言冒出來,這些老娘們絲毫沒有收斂,也不害臊,依舊是嘻嘻哈哈的,想著法子要從葉言這裏撈菜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