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

    談了這麽久,葉言沒想到對方的是自己手機不行,一下子讓他有點無語。 WwW COM不過還好,趙經理也沒有打哈哈,一開口就要了一百萬的貨,這還是很地道的。

    “嗬嗬,謝謝趙總關心,我窮農民一個,哪來的什麽老板啊。窮吊絲一個,用這種低端智能機就k啦,雖然經常死機,但勉強還能用不是。”

    葉言拿回自己的便宜手機,心的收好,雖然隻是幾百塊錢的便宜貨,而且卡的厲害,但他設置了自動開關機,哪怕隻關機1分鍾,重啟了以後,係統後台經過了清理的一個過程。還有就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時不時的,清理一下手機後台進程,這樣的話,手機基本上就不會卡了

    到底,葉言還是農民出身,一下子就買個幾千上萬的手機,他打心眼裏還真就舍不得。誰不知道蘋果係統沒安卓那麽卡,而且耐用,但一下子要好幾千塊,都購買十來部低端機了,還是省省再吧。

    “上次欠趙經理一個人情,既然這次有機會和趙經理合作,那這次的豆青蟲,我就按照最低市價每斤4,你看怎麽樣”這次之所以選擇東風大酒店作為第一站,除了對這邊還算熟悉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還他趙經理一個人情。

    上次表妹漢莉在這裏差點被人下藥,就是托這位趙經理的關係,弄到了客房的鑰匙,雖然有點違規,但是畢竟是算辦了自己一個大忙,這點還是需要好好感謝他的。為此,他來神農市的第一站,去的不是本市最大的酒店或者需求量更大的酒樓,而是來大學城這邊還算中等偏上、需求量也一般的東風大酒店找他趙經理。

    “4一斤”

    “呃,趙經理要是覺得貴,這一百萬,我算你一斤好了。”眉頭皺了皺,4一斤確實已經算是最低的了,但想想這次過來自己是來還人情的,葉言咬咬牙,幹脆再降了十塊錢,他這就準備起身,告辭道:“趙經理,這一斤已經比最低市價還要低了,您要是要,我這就通知家裏把貨運來。我這邊還有點事,得去其他地方再推銷推銷,暫時就不打擾了。”

    看到葉言要起身告辭,趙經理連忙站起來,擺擺手笑道:“兄弟別急嘛,這生意還沒談完,咋就急著走呢。我可不是4一斤太貴,豆青蟲這東西我比你明白,別4一斤,就算是1一斤也是大有人要。”

    想了想,趙經理也不準備兜圈子,直接挑明了道:“我也不跟葉兄弟打哈哈,我的不是4一斤,而是按照目前咱們省的市價買,1塊一斤。你看怎麽樣”

    “趙總,這不太好吧。無功不受祿,我這壓價的見多了,咋個趙總你還和別個不一樣來著。”讓人沒想到的是,趙經理不僅沒壓價,反而給豆青蟲漲了一倍多的價格,這讓葉言有點摸不準他到底想幹嘛了。

    “哈哈,兄弟實在,趙某自然不是傻子。我的意思是,這價格我按照市價給你,隻請兄弟給我應承我個承諾,賣老哥我一個麵子就成。”

    “趙總有話隻管講,隻要是不損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