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路司機的嘮嘮叨叨,葉言總算是來到了大學城東風大酒店門口。  WwWCOM

    看著這富麗堂皇的大廈,葉言不禁感慨,這一棟樓,他媽能賣多少錢啊。

    “先生您好,有什麽能夠為您服務的嗎!?”來到酒店前台,美女服務員甜美的微笑問候,總算是讓葉言心裏舒服了不少。

    “美女你好,我想找下你們趙經理。”

    葉言的話才完,美女服務員收起了標準式微笑,上下打量了葉言一下,穿著窮酸,全身上下沒有一件名牌,就連最顯眼的恤都是吊絲品牌,從上到下怎麽看都隻是一個農民工或者吊絲大學生而已。

    “不好意思,先生,請問您有預約嗎?趙經理暫時不在,如果您有什麽需要轉達的,我可以等趙經理來酒店的時候,幫您轉達。”察言觀色是每一個星級酒店服務前台必備的功能,如果是以前,遇上葉言這種窮吊絲,美女前台怕是連轉達都不會,冷這個臉就來打他。

    不過,自從前不久聽一個看上去很挫的窮吊絲,竟然當著趙經理的麵狠狠收拾了虎哥的馬仔,還差點廢人一手一腳,整個東風大酒店的服務員便稍微收斂了性子,怕自己也遇上一個扮豬吃老虎的,看走眼就要倒黴了。

    所以,麵對葉言這種全身上下加起來不過1塊的窮吊絲,美女前台服務員想了想,還是用了一個比較婉轉的方式推辭。

    “預約?額,和他不是很熟,現在見個麵都要預約啦?”很少來這種賓館,他還是第一次聽到要預約的。

    “不好意思,趙總平時很忙,基本上沒有預約的話,不太容易見到趙總。”看葉言起話來好相與,美女前台伸手做了個請的手勢,禮貌的道:“先生,如果您一定要見趙總的話,可以先在那邊沙坐坐,也許趙總過來的時候,能夠遇上。”

    “算啦算啦,真要坐那,還不定得多久才能遇到人呢,我還真沒這個時間瞎耗。”葉言摸摸頭,哪裏不知道這是前台的客套話,不就是一個經理嗎,他還真不相信趙總能夠忙到還需要預約。

    “還要預約,那我還是直接打電話好了。”美女前台剛想推脫自己這裏沒有趙總電話,卻不曾想,葉言直接掏出自己的電話,一個號碼就撥了出去。不多時,在美女前台驚訝的目光中,電話通了,葉言直接開口道:“喂,趙總,你現在有時間嗎?哦,我就在你們東風大酒店大堂,有點生意想和你談談。啥?你在酒店招待廳?成,我就在前台這裏等你吧。”

    掛斷電話,葉言也沒啥好去處,趙總現在就在樓下,這會兒正在過來的路上。瞅著無聊,葉言敲了敲前台桌麵,“那啥,美女,能給我杯水嗎?來的時候有點急,口渴了。”

    “哦,可以,當然可以。先生您稍等,我這就給你倒水。”美女前台沒想到,這個穿的土裏土氣的年輕人,竟然真的認識趙總,還有人家電話。雖然心裏很是鄙視,你有電話就直接去打啊,還來前台折騰我幹啥,這不是閑著沒事幹,瞎蛋疼嘛。

    “哎喲,葉老板大駕光臨,有失遠迎,有失遠迎啊。”剛喝完美女前台遞過來的水,東風大酒店的趙經理就從大堂電梯口出來,朝著葉言走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